狼三少砍92分湖人七将上双 森林狼擒湖人两连胜

2017年03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森林狼主场以119-104击败湖人,迎来两连胜。森林狼三少卢比奥、唐斯、维金斯得分全部超过25分,一共砍下了92分。湖人队本场7人得分上双。

  四节比分(湖人在前):37-37、23-30、22-29、22-23。森林狼:卢比奥33分10助攻5篮板,维金斯27分4篮板,唐斯32分9篮板。湖人队:克拉克森18分7助攻,拉塞尔14分6助攻,布莱恩15分9篮板,布鲁尔11分,兰德尔12分13篮板。

  开场之后,湖人队的祖巴茨中投得分,而拉塞尔则是命中3分,一切都非常正常,可是接下来,湖人队连续5次投篮全部偏出,祖巴茨也因为右脚踝受伤退场,森林狼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轻松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布莱克贡献了4分,克拉克森送出了2次助攻,湖人队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唐斯勾手得分,卢比奥命中两记三分,但是布鲁尔和兰德尔连续上篮得分之后,湖人又是一波9-3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30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战罢两队战成37平,其中卢比奥贡献了13分5助攻。

  第二节,唐斯连续肆虐湖人队内线,他一个人得到了球队前10分中的6分,而湖人队则是依靠中投连续得分。暂停之后,唐斯成为森林狼唯一的进攻点,他又是内线上篮,又是命中3分,这一节中他已经砍下了13分。暂停之后,森林狼队的三分球开始发威,迪昂和卢比奥连续命中3分,一波8-3的小高潮之后,森林狼领先了6分。半场结束,森林狼以67-60领先湖人。

  第三节,维金斯打三分成功,而湖人队连续3次投篮全部偏出,而且前4分钟时间里,湖人队居然没有运动战得分。布莱克空接扣篮,但是兰德尔随后被判技术犯规,维金斯命中3分,帮助森林狼始终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本节还剩5分钟时,维金斯遭遇第四犯。拉塞尔命中3分,但他也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判技术犯规,唐斯和维金斯连续扣篮得分,其中维金斯本节砍下了15分。三节战罢,森林狼以96-82领先湖人队14分。

  第四节,湖人队替补开局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其中罗宾逊贡献了4分。森林狼前4分钟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暂停之后,森林狼主力回归,唐斯命中3分稳定住局面。还剩下最后6分钟,湖人最后一搏,克拉克森命中两个3分球,但是卢比奥连得4分,他的个人得分达到30分。最后2分30秒,湖人还落后10分以上,这也让比赛胜负失去悬念。最终,森林狼主场以119-104击败湖人,迎来两连胜。

  湖人队首发:拉塞尔、祖巴茨、兰德尔、克拉克森、布鲁尔

  森林狼队首发:拉什、唐斯、维金斯、卢比奥、吉昂

  (鸾台)

相关新闻
狼三少砍92分湖人七将上双 森林狼擒湖人两连胜
詹姆斯准三双得分超鲨鱼 骑士负公牛遭赛季横扫
詹皇超奥尼尔遭里程悲 5霸气扣篮却倒在罚球线
乐福21分钟6次犯规打酱油 欧文逆天2+1单挑朗多
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足球学校落户于中国深圳
谁是真正MVP?库里微微一笑连续吊打3大MVP候选
国安发布迎战申花海报 狮豹谁主京沪第47番战?
国足助教:出线已几乎不可能 足协已想续约里皮
全运会女篮预赛结束 四川女篮晋级附加赛战五队
国安再发京沪战海报暖暖温情 对弈23年亦敌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