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哲科梅开二度罗马完胜 蓝鹰2-1萨索洛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016-2017赛季意甲第30轮进行了两场焦点大战,罗马在主场2-0击败恩波利,而拉齐奥则在客场2-1击败萨索洛队。

  罗马2-0恩波利

  第9分钟,马里奥-鲁伊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2分钟,罗马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鲁迪格抢到第一点,哲科在中路得到皮球候右脚射门得分,罗马队1-0领先恩波利,取得梦幻开局。第25分钟,萨拉赫传中,佩罗蒂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2分钟,萨拉赫传中,佩罗蒂头球攻门顶偏。第56分钟,萨拉赫左路传中,哲科在禁区中路包抄,射门得分,罗马队2-0恩波利。第77分钟,恩波利进行人员调整,乌罗斯替换费巴巴上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是均没有再次取得进球。全场比赛结束,罗马队在主场2-0击败恩波利获得意甲三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二位。

  萨索洛1-2拉齐奥

  第4分钟,拉齐奥球员因莫比莱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分钟,拉齐奥球员卢利奇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16分钟,阿奎拉尼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6分钟,贝拉尔迪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萨索洛1-0拉齐奥。第32分钟,波利塔诺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42分钟,因莫比莱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皮球入网,拉齐奥扳平了比分1-1萨索洛。第83分钟,萨索洛球员孔西利在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拉齐奥反超了比分2-1萨索洛。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客场2-1击败对手获得三分,目前以60分位居第四。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意甲综述-哲科梅开二度罗马完胜 蓝鹰2-1萨索洛
林书豪8分8助洛佩兹30分 篮网末节一波流胜魔术
深度阅读麦蒂画地为牢的世界 篮球诗人的罪与罚
联赛杯-天使传射卡瓦尼2球 巴黎4-1摩纳哥夺冠
西甲-托雷斯2助攻科克破门 马竞客场2-0马拉加
深圳6跑友被国外马拉松拖欠奖金 达22万人民币
国乒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张继科:我们不是网红
盈方借力万达文化旅游资源 挖掘多空间服务CBA
阿森纳补腰追英超黑又硬 王储携飞翼或投铁锤帮
曝阿足协为梅西禁赛上诉国际足联 盼能减刑2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