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伟辉:防守做得还不错 情绪急躁导致未能赢球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0比0握手言和。

  人和球员饶伟辉赛后表示:比赛没能赢下来肯定非常遗憾,没有拿到我们想要的分数。上赛季也是这样,有时候对一些排名靠后的球队时总有失误导致失分,没能拿足分数。我们需要好好去总结。

  在谈到防守时,饶伟辉表示:今天防守还是做得不错,至少没有丢球,这也证明我们过去一周的演练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他也谈到为什么没能赢球:可能还是情绪上比较急躁吧,大家都太想赢球,太想打好比赛了,但是没有在场上取得进球,所以就急躁了。我们回去一定要认真总结,做好防守的同时,我们在进攻上也要取得进球。

  (长辰)

相关新闻
饶伟辉:防守做得还不错 情绪急躁导致未能赢球
丽江主帅:平人和提升球队信心 下轮主场争三分
鲁能众将赛后齐称目标保级 姿态放低踏实踢每场
尹波:一部剧本导出三连胜 马加特打造实用鲁能
直击-奥古斯托远射造险擦柱而出 国安暂0-0申花
半场战报-潘喜明染黄双方均无建树 泰达0-0力帆
半场-伊尔马兹破门曹
半场战报-杰帕抽射打破僵局 永昌暂0-1落后客家
直击-迪亚涅中柱米克尔头球破门 泰达暂1-0力帆
乐观!徐新自曝伤情:韧带断了几根 骨头没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