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球员对战术理解不好 后防线表现不满意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0比0握手言和。

  人和主帅王宝山在赛后表示:很遗憾,面对升班马没有取得3分。上半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不错,能按照赛前部署进行比赛,打得比较耐心。我们在赛前强调对方5个后卫,所以我们要压迫中场,通过边路传中创造得分的机会。不过,上半场对方有两次反击很有威胁。今天的比赛,队员对战术的理解不是很好。有一项技术统计,上半场对方在中路有14次抢断,其中两次形成的反击对我们有很大的威胁。我们赛前要求队员不要在中路打太多,中路只是压迫过渡,目的是吸引对方防守,最终还是要通过边路创造机会。队员在边路进攻的执行上不坚决。

  他同时谈到:下半场做得更不好了。赛前一直跟队员强调,丽江虽然是升班马,但是不能轻视和松懈,他们的前两场都有得分,第一场比赛还是在最后时刻才被绝杀的。我们队员还是没有真正的重视对手,思想上不是很统一,需要我们对这场比赛进行认真的总结。我们今天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随着时间流失,队员更加的急躁,也给了对手很多的反击的机会。如果不改进,我们后面还会吃亏。

  王宝山对后防也不是很满意,他表示:上半场防守基本是可以的,上半场对手的两个反击是因为队员的松懈造成的,但是下半场的问题就不是松懈造成的。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

  (长辰)

相关新闻
王宝山:球员对战术理解不好 后防线表现不满意
泰达VS力帆首发:伊德耶搭迪亚涅 米克尔镇中场
国安VS申花首发:伊尔马兹复出 特维斯搭莫雷诺
平昌冬奥会花滑名额分配 中国双人满额进团体赛
男排亚少赛-国少3-2翻盘伊朗 复赛F组暂列第2位
饶伟辉:防守做得还不错 情绪急躁导致未能赢球
丽江主帅:平人和提升球队信心 下轮主场争三分
鲁能众将赛后齐称目标保级 姿态放低踏实踢每场
尹波:一部剧本导出三连胜 马加特打造实用鲁能
直击-奥古斯托远射造险擦柱而出 国安暂0-0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