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枪手双核只虐菜?厄齐尔1数据同期英超第1

2017年04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对于处在困境的阿森纳来说,主场对阵曼城,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虽然最后没能全取三分,但是从枪手的球员,尤其是两大核心厄齐尔以及桑切斯的表现来看,他们并没有丧失斗志,而且都已经拼尽了全力,厄齐尔下半场还贡献了一次助攻,帮助穆斯塔菲扳平了比分。

  此前的国际比赛日,桑切斯和厄齐尔都受到国家队征召,代表各自国家队出战,桑切斯还要长途跋涉、舟车劳顿飞回南美洲再回到伦敦,体能受到不小的影响,赛前还有消息称桑切斯可能因疲劳过度不会首发,但是如此重要的比赛,桑切斯并不会放过上场的机会,本场比赛桑切斯虽然没有贡献助攻和进球,但是智利大腿无论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此役桑切斯重新回到左边锋的位置上,这也能够发挥他出色的盘带能力,全场比赛桑切斯总共有多达11次过人突破,7次成功,这一数据为两队最高。此前桑切斯因为在比赛中跑动不积极为人所诟病,但是本场比赛,桑切斯可谓是满场飞奔,在防守端也经常能见到他的身影,桑切斯全场比赛反抢次数有多达11次,为两队最高,其中抢断次数就有6次,比阿森纳的四名后卫都要多,此外,桑切斯还有5次成功的拦截,队内仅此于蒙雷亚尔。

  而另一名进攻核心厄齐尔的状态也同样不俗,此前厄齐尔因为流感+受伤的缘故,长达1个月的时间远离阿森纳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之前厄齐尔伤愈复出得以重回首发,下半场比赛,阿森纳也正是凭借厄齐尔的角球助攻,由穆斯塔菲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这是厄齐尔各项赛事为阿森纳贡献的第50次助攻,而穆斯塔菲本赛季的2个进球,同样也都是来自于厄齐尔的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自从2013年加盟阿森纳以来,已经在英超助攻38次,在这段时间内,厄齐尔的助攻数冠绝英超。

  此前厄齐尔屡屡被诟病在强强对话中表现不佳,甚至被笑话为只会虐菜,一碰强队就脚软,而本场比赛厄齐尔用出色的表现,回击了质疑他的人,证明了他不仅不会脚软,而且还能够在这样的强强对话中为球队作出贡献。

  (马迪)

相关新闻
谁说枪手双核只虐菜?厄齐尔1数据同期英超第1
丢人!两派枪迷疑似互殴 高层称或作出改变(图)
意甲-赫迪拉闪击哈姆西克救主 尤文1-1那不勒斯
西甲-苏神+锋霸皆传射 内马尔红蓝百球巴萨4-1
615场!布冯意甲出战平萨内蒂 仅仰望米兰大神
悲!罗斯左膝半月板撕裂将手术 休6-8周赛季报销
甜瓜缺阵小刺客19+6 绿军胜尼克斯巩固东部第一
威少第40次三双难救雷霆 沃克29+4+4黄蜂3连胜
2017IRONMAN非洲锦标赛 中国选手成绩汇总
诺天王伤退巴恩斯31分 字母哥准三双雄鹿负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