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寻找

2017年04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由于天才门神唐纳鲁马的低级失误,米兰在客场1-1战平佩斯卡拉,没能拿到宝贵三分,赛后,红黑军团主帅蒙特拉强调球队依然还有冲击欧战资格的可能。对于未来,蒙特拉还是充满了信心,但一旦AC米兰再一次无缘下赛季欧战,多少会给蒙特拉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而届时离开未必不是一个好决定。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最新消息,意甲巨头尤文图斯考虑阿莱格里可能会在赛季末跳槽的可能性,已经将米兰主帅蒙特拉视为接班目标了,而如果能从米兰升级至尤文执教,这无疑是对蒙特拉能力的认可。

  虽然意大利媒体普遍表示阿莱格里将和尤文图斯完成续约,不过囧叔目前还是和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在阿莱格里的带领下,尤文图斯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当中平均每场能拿到2.52个积分,这一数字超过了由安切洛蒂所率领的拜仁以及孔蒂所率领的切尔西。因此,斑马军团是非常渴望留下这位教练。目前阿莱格里的合同将会在2017/18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有多家媒体称阿莱格里有可能会去执教阿森纳和巴萨。

  事实上,未来谁也说不准,即便尤文非常希望续约囧叔,但也必须未雨绸缪,以防后者突然决定跳槽。所以,据《晚邮报》透露,如果阿莱格里在未来离开球队,那么米兰主帅蒙特拉可能将是尤文主帅的候选人之一。蒙特拉在退役之后先后在罗马、卡塔尼亚、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以及AC米兰执教,具备非常丰富的意甲工作经验,而且蒙特拉对于自己的未来也不能确定。

  据悉,蒙特拉和米兰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此前有媒体表示,贝卢斯科尼对蒙特拉的战术并不满意,这名年轻主帅可能有下课的风险。《米兰体育报》分析,本赛季米兰获得的最终成绩将决定蒙特拉的未来,只有获得欧战资格,他才能留下。此外,除了蒙特拉,尤文图斯也曾考察过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和佛罗伦萨主帅索萨。

  (GD)

相关新闻
曝尤文寻找
太极大家傅声远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在上海举行
水花兄弟合砍65分格林三双 勇士擒奇才取11连胜
猛龙主帅满意磨合 伊巴卡:德罗赞给我很多信心
U23新政已显弊端 拔苗助长于球员球队都是苦果
赛季三分300+!库昊达里程碑 奇才双枪难敌水花
海选象棋全运选手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近日启动
哈登铁扎缺阵贝弗利26+9+8 火箭4将20+射落太阳
贝弗利准三双统治攻防 毒蛇队后援6三分成奇兵
火箭4人20+联手射日 太阳不设防拼跑轰以卵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