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年3500万合同追新水爷 巴萨清洗1将盼截胡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0日,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和巴萨两支豪门都在争夺马竞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皇马方面直接祭出了金元策略,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3500万欧元的大合同。巴萨则计划对后防线进行调整,阿尔巴可能离队,因此,宇宙队希望签下特奥作为补充。

  特奥其实只是一名19岁的小将,是法国人,他的位置是左后卫和中卫,目前的母队是马德里竞技。本赛季租借效力阿拉维斯期间,特奥的表现非常出色,征服了挑剔的专家和媒体,被誉为是西甲赛场的新拉莫斯。

  皇马希望为马塞洛寻找一位接班人,因此盯上了特奥。此前皇马已经先下手为强,同特奥达成了加盟协议,准备在今年夏天花费2400万欧元买断这名球员的合同,而巴萨、利物浦和巴黎等队也对其虎视眈眈。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其实已经为特奥备下了一份大合同,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3500万欧元的肥约。具体是,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特奥的年薪可以来到600万欧元,2019-20赛季,特奥的年薪则可以增加到700万欧元,2020-21赛季和2021-22赛季,年薪更是会达到800万欧元。

  从皇马开出的肥约来看,这其实是很难拒绝的,特奥很可能选择了皇马签约。但是西媒也指出,经纪人希望特奥加盟巴萨,因为宇宙队准备匹配皇马的合同。

  巴萨在左后卫位置的主力是阿尔巴,但是对于恩里克的343体系,西班牙国脚适应的并不好。阿尔巴在2012年夏天加盟巴萨,球员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违约金达到了1.5亿欧元,如今的他已经不是球队的非卖品,巴萨高层计划送走阿尔巴,转而签下特奥。

  虽然阿尔巴也是巴萨补强左路的人选,但是显而易见的是,拜仁不会放走奥地利人,因此,巴萨追求特奥更为现实。

  (黑曼巴)

相关新闻
皇马5年3500万合同追新水爷 巴萨清洗1将盼截胡
热刺超红星同期数据完爆C罗 主帅:他是全欧最佳
皇马送800万年薪新约留佩佩 开启谈判劳尔力撑
博阿斯:客战浦和最困难 胡尔克能否出战待观察
曼城夏窗砸5000万镑购桑切斯 瓜帅愿出面当说客
蔡慧康:拉伤基本恢复 已做好充分准备面对困难
崔龙洙释疑亚冠中超成绩反差 称R马或复出登场
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启动 首批区域将覆盖北上广
下坡要快姿势要帅 公路车下坡大法详解!
骑单车健身的几个误区 特别是男性要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