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前瞻:枪手盼止客场连败 小门神再获首发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1日3时0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2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对阵水晶宫。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41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26胜11平3负,进84球失30球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的15次对垒中,阿森纳11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最近10次交锋,阿森纳8胜2平保持不败,阿森纳最近一次负于水晶宫还要追溯到1994-95赛季英超联赛,当时阿森纳主场1-2负于水晶宫,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2-0取胜。

  看点一:枪手盼止客场连败

  阿森纳最近战绩不佳,主要原因是客场比赛的表现非常糟糕,阿森纳最近7场英超客场的比赛,仅取得1胜1平5负的战绩,这也直接导致了阿森纳在积分榜排名下滑,最近3轮英超客场的比赛,阿森纳更是全部落败。此役做客对阵伦敦球队水晶宫,阿森纳也希望终止客场连败的纪录,重返胜利的轨道,值得一提的是,本轮的比赛争四的竞争对手全部取胜,这也给了阿森纳的很大的压力,本场比赛若无法取胜,枪手与前四名的积分差距将会被进一步拉大。

  看点二:小门神继续获得首发机会

  由于切赫和奥斯皮纳相继受伤,阿森纳的三号门将,年仅24岁的马丁内斯上一轮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在英超为阿森纳首发出战,表现可圈可点,赛前温格也确认了切赫和奥斯皮纳仍未伤愈复出,这就意味着本场比赛马丁内斯将继续获得首发机会,值得一提的是,马丁内斯本赛季代表阿森纳一线队出战的4场比赛,阿森纳全部零封对手,此役马丁内斯能继续给阿森纳带来好运吗?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三:首发前锋人选或再作调整

  最近两场比赛,维尔贝克得到温格的重用,连续出任球队的首发前锋,虽然黑贝在球场上非常积极,但是或许受到此前重伤的影响,黑贝在比赛中错失了多次进球良机。与此相反的是,上一轮替补出战的吉鲁,仅仅上场7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吉鲁也成为了本赛季英超进球效率最高的前锋。值得一提的是,吉鲁上一轮取得进球后,没有过多的庆祝,在场上显得闷闷不乐,看得出吉鲁很不甘心每场比赛都作为替补上阵,偏偏他又是队内进球效率最高的前锋,这对于他来说或许并不太公平,此役谁能够出任球队的首发前锋,也存在一定的疑问,不排除吉鲁重新获得首发机会,桑切斯也有可能重回单箭头的位置。

  赛前声音

  阿勒代斯(水晶宫主帅):我能感觉到球队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最后比拼的是谁的抗压能力更强,因为在这样的形势下,谁能够顶住压力才是最关键的,如果你想在英超生存,并且在下赛季留在英超的话,你必须要非常勇敢去面对这样的形势。看看我们的伤兵名单,我们有大批球员受伤,希望医疗团队在接下来两周尽快解决伤病问题。

  温格(阿森纳主帅):水晶宫能够爆冷击败切尔西真的很令人吃惊,因为当时水晶宫是在客场作战,我想切尔西也没想到水晶宫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英超各支球队的差距变得越来越小,因此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是这并不会改变我们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这场比赛科克兰已经返回球队,切赫以及奥斯皮纳仍未伤愈,科斯切尔尼也不能出战,但是他的伤势并不太严重。

  伤停报告

  水晶宫:卡巴耶(受伤)、丹恩(受伤)、汤姆金斯(受伤)、F-坎贝尔(受伤)、范安霍特(受伤)、维克汉姆(受伤)、雷米(受伤)、曼丹达(受伤)、索亚雷(受伤)、本特克(受伤)、麦克阿瑟(伤疑)、乔纳森-本特克(受伤)

  阿森纳:卡索拉(受伤)、切赫(受伤)、佩雷斯(受伤)、科斯切尔尼(受伤)

  预测首发

  水晶宫(4-2-3-1):13-亨内塞/2-沃尔德、34-凯利、12-M-萨科、31-施卢普/26-B-萨科、28-米利沃耶维奇/10-汤森德、42-庞切昂、11-扎哈/17-克里斯蒂安-本特克

  阿森纳(4-2-3-1):26-马丁内斯/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29-扎卡、34-科克兰/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7-桑切斯/23-维尔贝克

  (马迪)

相关新闻
阿森纳前瞻:枪手盼止客场连败 小门神再获首发
钟爱户口本!温格决定续约本土3大将 谈646续约
VSPN引领电竞产业新路线:端游与移动双端联动
韩足协加强对国脚督查 主帅:12强赛剩余3战全胜
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 孙杨400米自由泳顺利晋级
浦和主帅:希望胡尔克能首发 上港更重团队精神
浦和后防大将期待防守胡尔克:主场输球不可接受
日媒:胡尔克缺阵浦和迎利好 主场逆袭可能增大
英超新王恐怖数据远超贝尔 同期40球=双德+小贝
加西亚焕然新生问鼎大满贯 获奖金19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