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膀胱局诞生:鏖战5小时 军团攻击力5000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DOTA2》游戏中,国内外玩家一直在打破各种记录。今年2月份,一场《DOTA2》国外路人局比赛,当时比赛打了4个小时11分钟,347个人头,33把圣剑,几乎是最长的比赛了。然而这个“最长的比赛”保持记录被改写了。

  近日国外YouTube频道NoobFromUA上传了一段DOTA2西欧服路人局,游戏全场打了303分钟,也就是5个小时3分钟。最后的人头比是282:212。其中天灾方军团玩家杀了105人,光决斗加的攻击力就达到了4638,这个数值实在太恐怖。

  游戏进行到两个小时,双方纷纷要求抽支烟,休息一会,甚至有人表示想去睡一觉。

  看看神域购买的这些装备吧,感受一下双方的经济情况。

  当然基本上打了这么久的比赛,一方肯定有炸弹人。可以看看小地图,天灾方满屏的炸弹,简直笑cry。幸好近卫有4个长手,而且还有火枪和小鹿手很长的英雄。

相关新闻
Dota2新膀胱局诞生:鏖战5小时 军团攻击力5000
女排新帅安家杰开启魔鬼首训 深刻体会郎平辛苦
埃神伤愈复出可出战亚冠 上港有望提前锁定头名
LGD“无药可救”!痛失好局遭逆转无缘季后赛
揭秘富力主帅:温格曾邀其当助教 获老总赞睿智
跑步总是受伤?这些细节,你都注意到了么
阿森纳前瞻:枪手盼止客场连败 小门神再获首发
钟爱户口本!温格决定续约本土3大将 谈646续约
VSPN引领电竞产业新路线:端游与移动双端联动
韩足协加强对国脚督查 主帅:12强赛剩余3战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