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再遭奢侈品店解雇 因记者围堵妨碍营业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女友乔治娜又失业了,如今已经遭遇马德里当地普拉达品牌实体店解雇。而惨遭炒鱿鱼的理由也很简单,C罗女友的这个头衔使得大批粉丝和记者前往普拉达实体店,不仅没有拉动消费,反而影响了正常营业。

  此前乔治娜在古驰店做导购时被C罗相中,和C罗恋爱后,乔治娜依然在这家店内工作,随后就有大批记者天天堵在店门口,等待采访乔治娜,以至于影响了正常的营业。而在被古驰店炒掉之后,乔治娜又被C罗安排到普拉达店工作,结果记者假扮顾客,在乔治娜身上挖新闻,而粉丝一直索要自拍,影响了店内正常的工作。

  原本乔治娜在普拉达店工作,这是一则免费的广告,但是不仅没有帮助普拉达店增加收入,反而连正常的营业都成问题,最终根据劳动协议,C罗女友拿着1200欧元的赔偿金下岗回家了。

  (波本)

相关新闻
C罗女友再遭奢侈品店解雇 因记者围堵妨碍营业
博努奇:巴萨现在不如两年前 欧洲最强队是拜仁
朱婷空砍20分却玩不转 瓦基弗银行卫冕命悬一线
迪巴拉:MSN世界第一 第一次看梅西踢球我懵了
第二届健公国术比赛8日举行 谢肃方讲传统射艺
皇马别美!最强尖刀已被伤病毁掉 没他怎么冲刺
夸德拉多:尤文三叉戟强于MSN 战巴萨就是决赛
孔蒂:曼联有动力挑战领头羊 控制情绪别受挑拨
肖战:分管谁听孔指导的安排 马琳带樊振东训练
王思聪和杨幂开黑王者荣耀 杨幂:校长玩得真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