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早报:乔治遭联盟罚款 马努未决定是否退役

2017年04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3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

  吉诺比利:从未说过退役

  据美国媒体消息,马刺替补小前锋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不没有决定是否会继续征战下个赛季,“我从来没说过我要退役,每个赛季都要被问40多次,我还没有决定。”今年夏天,吉诺比利和马刺的合同将到期,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马努也表示,是否继续征战取决于自己的心态而不是身体状况,“我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这个不会影响我的决定。”,同时他也表示季后赛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不会影响他最终的决定。

  乔治和亨德森被联盟罚款

  联盟官方今天宣布,步行者前锋保罗-乔治和76人后卫杰拉德-亨德森因公开批评裁判和肘击对手,分别遭到25000美元的罚款,在之前步行者对阵76人的比赛第四节,亨德森由于肘击乔治,被判二级恶意犯规,而乔治因为累积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赛后,乔治公开表示非常不满裁判的,因此被联盟罚款。好在步行者最终战胜了76人,保住了留在前八的希望。

  76人主帅:打算让西蒙斯打控卫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最近做客节目,还谈到了球队的状元秀本-西蒙斯,布朗表示他希望西蒙斯能够打控卫,“我的意识是让他打传统的控球后卫,不是像格林或者詹姆斯这样的组织前锋,而是一个真正的控球后卫。”去年训练营的时候,西蒙斯因为右脚骨折赛季报销,不过他恢复情况良好,目前已经参加五对五的训练。

相关新闻
13日早报:乔治遭联盟罚款 马努未决定是否退役
意媒:米兰董事会解散仅一人留任 中方全面接手
闪电进攻铁血防守 江淮闪电或将成新赛季搅局者
恒大自孔卡离队再无冠军相 统治下降需面对事实
徐嘉余100米仰泳打破亚洲纪录 傅园慧孙杨夺冠
LOL攻略:5杀专业户 上单英雄海兽祭祀玩法解析
恒大下轮胜或提前出线 魔鬼赛程结束需开始抢分
崔龙洙曾开局7轮不胜 后来居上获第4亚冠进决赛
浅田真央泪洒发布会称无牵挂 若重来不会选花滑
多特受伤中卫晒照手缠绷带:感谢大家祝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