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数?迪巴拉或无缘战巴萨 因2点或加盟红蓝军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迪巴拉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打进2球,使得尤文图斯占得晋级先机的同时,自己也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球星。但是未来和巴萨的次回合比赛即将打响,迪巴拉能否出战则是媒体争论的焦点。

  上周末在联赛2-0击败佩斯卡拉的比赛中,迪巴拉中途受伤离场,只踢了54分钟,蒙塔里凶狠的防守使得迪巴拉的右脚脚踝出现了肿胀迹象,而且赛后出现了淤青。《每日体育报》认为这次受伤使得迪巴拉能否参加对阵巴萨的次回合比赛充满变数,即使能够出战,状态也可能受到影响。

  虽然迪巴拉在昨天的训练中没有出席,但是阿根廷球星则是跑到了都灵城当地的一家儿童医院,在复活节当天为身患肿瘤和血液疾病的儿童献爱心。尤文图斯俱乐部对于迪巴拉的伤势并不担忧,俱乐部认为4天的时间恢复这种急性踝关节磋商,完全来得及。

  此番对阵巴萨,红蓝军团数位高层可以在家门口考察迪巴拉,阿根廷人一直都是巴萨想要引进的球员。而皇马在欧冠1/4决赛打响之前就考虑出售引进迪巴拉,西甲两大豪门在迪巴拉身上打响了一场收购战。但是《每日体育报》认为最终胜出的还将是巴萨,红蓝军团手握两大优势是皇马所没有的。

  首先是感情牌,梅西和迪巴拉关系不错,萨维利亚在2014年世界杯打响前公布了23人大名单,没有迪巴拉的名字,梅西因此表示不满。而迪巴拉本人也表示和梅西成为搭档是自己的梦想。对于巴萨,迪巴拉也表示过自己从小就把为红蓝军团效力当成是自己的愿望,就好像奥巴梅杨的“儿皇梦”一样。

  (波本)

相关新闻
变数?迪巴拉或无缘战巴萨 因2点或加盟红蓝军
皇马旧将自曝曾险赴巴萨 受瓜帅钦点因1将拒绝
137天浴火重生! 沙佩科恩斯夺空难后首座冠军
上海大奖赛再战颖奕高尔夫 孙平香等五人进复赛
4轮仅2分!国米决意今夏换帅 5年合约邀西蒙尼
穆帅授意曼联追太妃糖新鲁尼 挖切尔西昔日爱将
国安远征小球迷目睹输球落泪 于大宝希望找到他
拜仁或清洗蒂亚戈标价6000万欧 巴萨PK曼城抢人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启动 将覆盖2000名选手
国安训练迎来京鲁战落泪小球迷 于大宝亲自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