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顿提前三轮冲上英超 时隔34年重返顶级联赛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6/17赛季英冠联赛第43轮展开角逐,坐镇AMEX球场的领头羊布莱顿凭借着格伦和马奇的两个进球,2-1力克维冈竞技。在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三的雷丁13分、领先排名第四且少赛一场的哈德斯菲尔德14分,这也意味着布莱顿提前三轮冲超成功,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一支从英冠联赛完成冲超的球会。根据规则,英冠联赛亚军也将获得直接冲超资格。

  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纽卡斯尔排在积分榜首位,直到近期该队成绩一路下滑,过去八轮仅取得两场胜利,而同一时间里,布莱顿8轮拿下7场胜利,不仅在积分榜上完成反超,而且在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两队分差已经拉大到7分,只要布莱顿下轮客场击败诺维奇,便能够提前两轮夺得英冠联赛冠军。布莱顿提前三轮获得升超资格,这也意味着时隔34年以后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他们将第一次参加英超联赛。布莱顿冲超成功,也实现了久违的梦想,上赛季他们获得英冠联赛第三名,在附加赛折戟;与此用时,排名榜尾的罗瑟汉姆也早早确定英冠联赛垫底,降级英甲联赛。

  剩下的三轮英冠联赛,将决定另外一张直接冲超名额和4个附加赛名额。很显然,另外一个直接冲超名额最大热门是纽卡斯尔,他们比排名第三的雷丁多出6分,比排名第四且少赛一场的哈德斯菲尔德多出7分。至于附加赛名额,目前排名第五和第六分别是谢周三和富勒姆,排名第七的利兹联与富勒姆同积73分,由于两队比排名第八的诺维奇多出10分,剩余的四个附加赛名额,将在现在积分榜排名第二到第七的球队中产生。

  (小托)

相关新闻
布莱顿提前三轮冲上英超 时隔34年重返顶级联赛
姜至鹏百场里程碑送点球 富力4-1大胜荣登榜首
国安邀请哭泣小球迷观看训练 文化传承感动队员
国安明确申诉京鲁战争议判罚 足协按规定难应诉
亚泰换帅瞄准国安2前任主教练 李章洙恐难回归
富力主帅:扎哈维进球非常正常 不会单独表扬他
点球难踢门将依靠大数据 主罚球员多因渴望荣誉
富力主帅:领跑积分榜但不关心 坚持踢美丽足球
于大宝:目前排名不是国安水平 战权健做好防守
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