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摩纳哥解签:新梅西PK新亨利 掀矛盾大战

2017年04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8点,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四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来自意甲的尤文图斯抽中了法甲新贵摩纳哥。 两支球队球风完全不同,尤文图斯防守出色,在前10轮的欧冠中仅丢2个球,而摩纳哥队攻击力则十分惊人,10场欧冠打入21个进球。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一共有过四次交手,尤文图斯2胜1平1负,打入7球丢4球,占据一定的优势。尤文图斯与摩纳哥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2015赛季的欧冠1/4淘汰赛中,尤文图斯主场1-0取胜,客场0-0逼平摩纳哥,最终以两回合1-0的比分赢下对手杀入欧冠四强。当时双方两回合比赛中仅打入一球,而当时打入点球的比达尔目前已经离开尤文。

  尤文图斯队内迪巴拉有着新梅西之称,而摩纳哥队内的18岁小将有着新亨利的雅号,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迪巴拉一共打入4球,其中在淘汰赛中打入3球,而姆巴佩一共在本赛季的欧冠打入5球,5个进球全部是在淘汰赛打入的。两支球队在半决赛的交锋中,迪巴拉与姆巴佩两人的直接对抗非常有看点。

  尤文与摩纳哥的比赛也将会是一场矛盾之争,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摩纳哥队10场比赛打入21个进球,在参加本赛季欧冠的球队中位居第五位,10场比赛仅有一场比赛没有进球,而在进入到欧冠淘汰赛后,摩纳哥队场均打入3球,这样的进攻效率令人惊叹。尤文图斯本赛季在欧冠赛场打入17个进球,在本赛季的欧冠球队中位居第8,但是丢球数仅为2个,其中8场比赛零封对手,最近的五场欧冠比赛没有丢过球,而在欧冠淘汰赛的丢球数也为0,球队防守实力强大。因此,这场对决肯定也是矛与盾的较量。

  尤文与摩纳哥的对决也是一场复仇战,在2014-2015赛季的欧冠1/4淘汰赛中,摩纳哥未能更进一步就是因为输给了尤文,而在1997-1998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尤文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同样获胜,并杀入了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后的再次对决,双方许多球员已经离开,摩纳哥的马夏尔、孔多比亚等早已离开,而尤文方面除了后防线上的布冯、博努奇、巴尔扎利以及基耶利尼外,其他球员大部分也离开了斑马军。

  附尤文与摩纳哥的交锋历史

  2014-2015赛季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 摩纳哥0-0尤文图斯

  2014-2015赛季欧冠1/4淘汰赛首回合 尤文图斯1-0摩纳哥

  1997-1998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 摩纳哥3-2尤文图斯

  1997-1998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尤文图斯4-1摩纳哥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尤文VS摩纳哥解签:新梅西PK新亨利 掀矛盾大战
上港VS华夏首发:董学升领锋线 野牛对战胡尔克
欧联半决赛抽签:曼联PK塞尔塔 阿贾克斯战里昂
法国主帅:摩纳哥欧冠经验欠缺 或带来更多惊喜
中国大师赛林丹横扫许仁豪 一局不失晋级半决赛
波耶特吐槽连续客战:从没遇见 称野兽伤病严重
直击-吉安努过掉门将妙传扎哈维失空门 富力0-0
人和主帅谈足协杯德比:给国安省路费 他们有钱
直击-高准翼失误吕文君打破僵局 上港暂1-0华夏
直击-董学升头球后蹭武磊推射破门 上港2-0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