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清白纪录受质疑 西甲主席:梅西进球我心痛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裁判的执法一直都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昨天在比赛刚刚开始的阶段,乌姆蒂蒂就禁区内犯规,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而巴萨也保住了本赛季联赛没有送给过对手点球的纪录,成为五大联赛唯一做到这一点的球队。

  此前这个纪录是拜仁和巴萨一起保持的,但是上轮联赛对阵美因茨,德甲班霸悍将基米希送给了对手1粒点球,布罗辛斯基主罚命中,因此巴萨也成为了五大联赛的独苗。

  不过巴萨的这个清白记录应该在上轮联赛中作古,乌姆蒂蒂在禁区中路抢球时没有碰到皮球,直接踢在葡萄牙射手的小腿上,C罗倒地后但是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没有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法国中卫此次拼抢属于在禁区内的犯规,但是《马卡报》认为可能最终是裁判认为C罗不应该摔得那么夸张,因此没有指向点球点。另外皇马获得点球,巴萨从开场第2分钟就比分落后,比赛的整体均衡性也被打破了。

  《阿斯报》则指出:巴萨则这个清白记录在去年首回合国家德比中就应该被终结了,当时卢卡斯-巴斯克斯也是开场后杀入禁区,造成马斯切拉诺的犯规,但裁判克罗斯-戈麦斯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西甲历史上还从没有1支球队整个赛季都没有送给过对手点球,巴萨距离成为历史第一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还有5轮比赛。

  巴萨目前依然是没有被判过点球,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排名第二,鹦鹉军团被判过2次;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和拉科被判3次。皇马、埃瓦尔、格拉纳达和马竞被判4次。欧洲五大联赛中,拜仁、多特蒙德和尤文图斯都是被判1次,霍芬海姆、水晶宫、巴黎圣日耳曼、马赛、斯托克城、勒沃库森、切尔西都是被判2次。

  而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表示:“昨天梅西进球,皇马输掉比赛让我感到伤心,梅西打出了史上最佳球员的水准,我也看到了更好看的比赛。拉莫斯被罚下时,他是在向皮克鼓掌,本身他就是一个充满极强的人,皮克则是快人快语,这两个人我都很喜欢。

  (波本)

相关新闻
巴萨1清白纪录受质疑 西甲主席:梅西进球我心痛
世界跳水系列赛收官施廷懋豪取8冠 跳水队失2金
皇马或为水爷上诉撤销红牌 内少式禁赛?恐没有
高洪波高兴回家乡球队执教 将调整打法高层放权
苏宁董事长:夺冠目标仍不变 坚决杜绝球员抱怨
恒大足校120余人进国青国少队 培养2千骨干教师
朱婷仍成长大赛不手软 关心新女排盼战大冠军杯
男排首次聘请外籍主教练 曾率伊朗进奥运会8强
高洪波:没什么能阻止回家 期待任期内带队冲超
国安主帅信任索里亚诺将继续首发 谨慎备战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