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再度炮轰特朗普 称国家笼罩在阴影之下

2017年05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15日,西部决赛首战输给勇士,波波维奇不高兴了,不过除了比赛,波波维奇在今天的赛后访谈中,再度开口炮轰美国总统特朗普。

  马刺今天在比赛中111-113不敌勇士,总比分0-1落后于勇士。波波维奇在赛后被问到如何避免外界的干扰。这位68岁的冠军教头回应了另外一个针对特朗普的批评。

  “通常,这个世界上发生着各种事情,你要去工作,要去照顾家人,结交朋友,做你要做得事,但是现在,自从民主党输掉了总统大选,我感觉我们的国家笼罩在一片阴影之下,整个国家被以一种偏执的超现实的方式领导着。”波波维奇说道。

  “这一切都和一个人的行为方式有关,这令人尴尬,这对我们的制度、信仰,我们所期待的国家很危险。但是对于他个人来说,这就是一场游戏。所有事情由他开始,而不是我们的人民和国家。”

  “当特朗普谈论国家大政方针时,这只是他的一个诡计。虚伪,愤世嫉俗,虚假。”

  波波维奇在大声的谈论着,之后,房间里尴尬地安静下来。随后波波维奇用一个关于奥克兰甲骨文球馆的笑话来缓和情绪。

  “那么,在这个美好的一天里,享受比赛吧,有些人赢了,有些人输了,我希望某些人不要成为笨蛋。”

  波波维奇过去一直在批评特朗普,特别是自从他已经当选美国总统之后。

相关新闻
波波维奇再度炮轰特朗普 称国家笼罩在阴影之下
小托马斯回应G6少关键一秒:已成事实不再纠结
国足二队集训两将缺席 刘奕鸣:里皮卡帅风格像
傅欢:争取早日进一队 目前正了解国足未来打法
任性!德国将派2队战联合会杯 拜仁仅1人获征召
男孩攒35张皱巴巴零钱 请老师帮买好点足球(图)
韩足协主席赞亚足联罚川崎:不应让人回忆痛苦
王彤晒亲吻鲁能队标照片 深情感谢球迷支持鼓励
深扒马赫雷斯违例失点:1规则或存疑 主裁成关键
国安两将入围国足二队名单 唐诗:梦想实现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