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去年亏损竟超7000万欧元 收入增长靠卖球员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召开了股东大会,会议上通过了2016年俱乐部的财务年度报告,经核准,米兰在2016财政年度总亏损达到7190万欧元。

  米兰在今年4月完成股权交割,中资背景的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成为米兰的大股东,李勇鸿成为米兰的新任主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议题是核准米兰在贝鲁斯科尼时代最后一个财政年度的资产负债情况,此前有消息称米兰在2016亏损达到7490万欧元。

  2016年AC米兰俱乐部总收入达到2.361亿欧元,相比起2015年的2.134亿欧元有所增长,收入增长原因主要是源于出售球员的收入,这部分收入从去年的130万欧元增长至1220万欧元。

  在完成收购后,由于股东李勇鸿向俱乐部注入了6000万欧元,AC米兰总亏损最终减少到7192万欧元。

  (马迪)

相关新闻
米兰去年亏损竟超7000万欧元 收入增长靠卖球员
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重燃战火 将助力全民健身
意媒:米兰追皇马高效锋霸 卡利尼奇成替补人选
鲁能后防2主力缺阵西塞留守 塔尔德利继续出战
国际米兰追孔蒂或难成真 斯帕莱蒂接近执教国米
国家队队友诱厄齐尔离队:他会喜欢为巴黎踢球
多特官方宣布铁腰手术成功 缺席4月无缘季前赛
法国大名单:格列兹曼博格巴领衔 欧洲妖王入选
英超-罗梅罗封点再伤三将 曼联客场0-0五轮不胜
西甲-C罗2球本泽马传射建功 皇马4-1十人塞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