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拒为联盟失衡背锅:魔术不进季后赛与我有关?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休赛期的决定并没有导致一些球队本赛季失败。换言之,KD拒绝为联盟的失衡背锅。

  原本就实力超强的勇士队,去年夏天得到KD,这让他们的实力更加强劲。今年季后赛,勇士队相继横扫开拓者队、爵士队和马刺队,取得12胜0负连续第3年打进总决赛。而在东部,骑士队也是碾压式晋级,3轮系列赛取得12胜1负!

  现在联盟处在失衡状态,骑士队和勇士队连续3年会师总决赛。谈及今夏加盟勇士队的决定,KD表示:“难道我是魔术队连续5-6年没进季后赛的原因?难道我是篮网队把所有选秀权给凯尔特人队的原因?我是那些球队战绩不好的原因?”

  “我不能为每支球队打球,所以事情的真相是我离开了1支球队,又会多出1支可能成为竞争者的球队,”KD继续说道,“仅仅是1支。我不可能让整个东部变得更好,我也不可能让西部其他球队变得更强。”

  KD重申,加盟勇士队只是为了掌握自己的命运。“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做出不同的决定,”KD表示,“我现在28岁了,我意识到要自己掌握命运。”

  杜兰特之前就曾表示,现在的他不为金钱打球,他渴望总冠军。“对我来说,去证明很多观点是错的感觉很酷,”KD说道,“我还是过去的我,我仍在努力训练。我知道有人说我在走捷径,背叛了比赛,但我一直在努力训练,专注和享受比赛。我认为,本赛季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学会了专注比赛!”

  现年28岁的KD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33.4分钟,交出25.2分7.8篮板3.7助攻1.2盖帽的数据。(jim)

相关新闻
KD拒为联盟失衡背锅:魔术不进季后赛与我有关?
布朗:总决赛战骑士很特别 当年詹皇身边缺帮手
夺冠赔率勇士完爆骑士 詹皇8进总决赛6次被看低
被看低骑士GM放毒奶:希望人人都说我们没机会!
小刺客称不在乎今夏是否续约 最重要能帮助绿军
特评:回顾三年骑士勇士恩怨史 这次决战最公平!
人机大战最终战柯洁难获胜 马云讽AI让围棋无趣
还挖摩纳哥!曼城定第二签 4000万镑抢曼联猎物
抬价联再次抬价成功?格列兹曼发推还是马竞人
柯洁对弈AlphaGo中成长 预测AI棋路准确引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