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熙ALL-STAR夜赛落幕 甜菜神雾卫冕揽29万奖金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5 月 27 日,2017 华熙 ALL-STAR 夜赛圆满落幕。在当晚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甜菜神雾队以 98-87 击败恒阳牛业 SYS 队,成功卫冕华熙 ALL-STAR 夜赛的总冠军,甜菜神雾队的奥兰多-约翰逊获得 MVP。按照赛事的奖金制度,甜菜神雾队揽下 29 万元大奖。

  华熙 ALL-STAR 夜赛创立于 2016 年,最大的特点是“擂台”赛制,输掉比赛的球队将被直接淘汰出局,而胜者将镇守擂台接受下一支球队的挑战。因为一场定输赢,所以每场比赛都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竞技性和观赏性极强。之前进行的6 场比赛,几乎都是在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有球迷表示,华熙 ALL-STAR 夜赛就是中国版的“德鲁联赛”。

  今年的华熙 ALL-STAR 夜赛在人员模式、奖金模式、氛围营造以及现场表演、线上直播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为增添赛事的不确定性,规定每支球队 10 名参赛球员,赛前只需公布 7 名固定球员,剩下 3 名“神秘”球员将在赛场上露出“庐山真面目”。在全部 7 场比赛中,来自全国的八支顶尖球队先后亮相,他们分别是北京 YO SPORTS 体育、上海 KINGS、智宸酒球会、言午体育、日落联队、新体联、甜菜神雾队和恒阳牛业 SYS 队。

  本届赛事可谓“众星云集”,吸引了不少前职业球员参赛。其中,包括 NBA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奥兰多·约翰逊、前洛杉矶湖人队的拉里·特纳、前孟菲斯灰熊队的伍德森、前迈阿密热火队的特雷·凯利,以及前 NBDL 球员艾瑞克、前 NCAA 球员巴鲁,前 CBA 新疆队外援麦龙·艾伦、前 CBA 山西队外援塔戈特、还有现役 CBA 八一队的许钟豪、张祖铭、余晨、曹岩等。同时,“街球王”吴悠、“炒菜王”赵强、“美如画”曹芳等业余篮球明星球员也都加入其中。

  今年的赛事总奖金高达 34 万元,分为“基础奖”和“连胜奖”。其中,第1-7 场的比赛基础奖金分别为 1-7 万,若球队连续取得两场及以上比赛胜利,在获得累加基础奖金的同时,还将每场自动获得 1 万元连胜奖金。不过,一旦球队失利,基础奖金将被全部扣除,流动累加至下一场比赛中。球队有权选择是否继续接受挑战。若球队不接受挑战,获得的累加基础奖金将被减半,另一半投入到下场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北京 YO SPORTS 体育队在前四场比赛中豪取四连胜,他们在拿到 10 万元的基础奖金的同时还拿到了 3 万元的连胜奖金。但在第五场比赛中,北京 YO SPORTS 体育队在最后时刻没能顶住压力,败在了新体联队的手下,不得不将之前拿到的 10 万元基础奖金加上当场比赛的 5 万元基础奖金(累积 15 万元)拱手让给对手。随后新体联在对阵甜菜神雾队的比赛中败北,又将累积到 21 万元的奖金让给了新擂主。本场总决赛的基础奖金将来到 28 万元,甜菜神雾队连续两场比赛获胜,又获得 1 万元连胜奖金。这样,他们共获得 29 万元奖金。

  北京 YO SPORTS 体育队明星球员曹芳表示,华熙 ALL-STAR 夜赛是他迄今为止参加过气氛最好、水平最高、最精彩的比赛,无论是现场氛围还是比赛的竞技水平、场地条件都是最高级的。“我享受这里的一切,任何人都不想离开这个舞台。在这里,有种让我心跳加速的感觉。”曹芳说。

  今年的赛事继续秉持服务+娱乐的理念,参赛球队都拥有自己专属的豪华球队更衣室,球员出场口安放了矩阵灯以增强现场灯光效果,比赛间隙还有 CBA首钢主场啦啦队——巅峰啦啦队的表演、JS 花式蹦床扣篮、投篮大赛以及派发礼品等环节,为球员和球迷呈现最棒的赛事体验。

  线上直播方面,继续采用传统赛事多机位直播联合篮球真人秀的形式,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靓丽女主播深入更衣室和比赛现场,以独特视角直击赛场,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向广大球迷呈现原汁原味的篮球盛宴。据统计,前 6 场比赛有超过 1000 万人观看了华熙 ALL-STAR 夜赛线上直播,开创了体育类赛事以真人秀角度直播的先河。(完)

相关新闻
华熙ALL-STAR夜赛落幕 甜菜神雾卫冕揽29万奖金
28日早报:库里不想骑士赢爽 小AI欲全力防詹皇
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成立 将会参加俄联赛
殖民地赛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领跑 斯皮思升至第八
汇丰全国青少年杭州站 夏恺宸张潇文加洞赛夺冠
兄弟姐妹同场比拼 汇丰青少年杭州站演亲情佳话
骑士怕吗?勇士垫脚男将复出 扎扎:我找回状态
王者荣耀攻略:移动炮塔 鲁班七号爆炸输出秘籍
CS:GO亚洲锦标赛赛程公布 中国队首轮迎战泰国
守望先锋严打演员账号 天梯第一、二名全被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