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晋级形势在1-1时已明了 张琳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凭借着保利尼奥在两回合上的两个进球,广州恒大总比分与鹿岛鹿角战成2-2平,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赛后,队长郑智接受采访时说:“比赛形势在比分变为1-1时就很明了了,恭喜我们晋级下一轮。最近赛程太密集,张琳芃的伤病应该是疲劳造成的。”

  回顾本场比赛,恒大队长直言:“比赛很艰苦,正如我赛前就估计到的一样。第一回合1-0的比分不足以我们晋级,本场比赛对手进行了疯狂的反扑,好在我们达到了想要的结果。恭喜球队吧!能够顺利晋级下一轮。”

  全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鹿岛将总比分扳为2-2,但恒大球员并没有表现得慌乱,而是将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并且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谈到补时丢球,郑智的回答也如恒大球员表现的一样冷静,他说:“比赛形势在比分变为1-1时就很明了了,对手要再进两个球才能晋级,我们队型也收的比较靠后,再加上我们受到了体能的限制,这也是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比赛。”

  上半时,张琳芃在没有明显对抗的情况下受伤下场,郑智认为密集的比赛是球员受伤的罪魁祸首。“具体情况我还不太清楚,他还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球员伤病应该是疲劳造成的,最近赛程太密集了。好在我们的目标已经完成了,不论是亚冠还是中超。”郑智说。(彭斌)

相关新闻
郑智:晋级形势在1-1时已明了 张琳
亚冠8强已现两中超队 1/4决赛有望再演中国德比
日媒:恒大斩断鹿岛世俱杯梦 暴力鸟日本队杀手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主帅蒙特拉 新约延长至2019年
斯帅透露张琳
意大利26人名单:布冯领衔尤文5虎 文艺蒙回归
足总杯-桑切斯争议进球 阿森纳半场暂1-0切尔西
意甲-迪巴拉破门00后献绝杀 尤文收官战2-1逆转
足总杯-桑切斯科斯塔破门 阿森纳2-1切尔西夺冠
数据:切尔西18射5射正进1球 大舅哥4扑救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