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模拟东南亚气候 王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今日国足众将在里皮的带领下在广州富力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首次训练课,第一次入选里皮国家队的王燊超还有陈志钊在训练前接受了采访。

  广州已经逐渐进入了潮湿闷热的夏季,今天下午,国足已经在越秀山体育场展开了第一堂训练课,开始逐渐适应这种类似东南亚的气候。队中因为李磊因伤缺席,征调了范晓冬作为补充。第一次入选里皮国家队的王燊超在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虽然身体比较疲劳,但是来到国家队就该抛弃所有客观因素。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百分之百甚至是百分之一百二的去打比赛。”

  而代表国家队回到熟悉的场地,陈志钊表示:“希望能按照自己踢球的方式给球队帮助。(如果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变化的话,详细的自己也说不出来,比赛还没开始,自己会准备好的。”

相关新闻
国足备战模拟东南亚气候 王
法网-穆雷强势直落三盘 3-0胜卡恰诺夫挺进八强
业内人:国安需激进的主帅 短时间内担领袖责任
齐达内:C罗强于当年的我 皇马欧冠决赛无压力
西媒:格刀三周前已续约马竞 大幅涨薪签至2021
亲人1语暗示C罗女友怀孕 官方:真什么都不能说
友谊赛-吉鲁帽子戏法格刀破门 法国5-0胜巴拉圭
C罗:决赛若踢点球不惧布冯 我会被写入皇马历史
尤文4年合同400万年薪定新门神 补腰欲撬利物浦
劳尔:伊斯科欧冠决赛将首发 贝尔踢不满9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