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敲定新帅!斯帕莱蒂抵南京签约 年薪400万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来,关于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与国际米兰之间的绯闻愈演愈烈。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斯帕莱蒂本人已经于北京时间6月7日飞抵中国,他将与国际米兰的老板张近东进行会面,就执教蓝黑军团的相关问题进行最后的谈判。

  据悉,斯帕莱蒂一行于6月7日飞抵南京禄口机场。在机场出关通道,斯帕莱蒂受到国米球迷的热情迎接。斯帕莱蒂也与他们合影留念。按照《意大利足球》的介绍,斯帕莱蒂将立即和苏宁集团董事长、国米大老板张近东会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斯帕莱蒂将和国米签订一份为期2年,总价800万欧元的合同。蓝黑军团将进入斯帕莱蒂时期。

  而斯帕莱蒂在拜会国米大老板之后,将会于本周四立即飞回意大利米兰,与国米其他高层进行合约的细节探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国米俱乐部将在6月12日官方宣布斯帕莱蒂接任主帅的消息。

  (IANN)

相关新闻
国米敲定新帅!斯帕莱蒂抵南京签约 年薪400万
2017中国城市足球联赛赛程季前赛赛程
女足主帅:盼进一步确定球员基础 朝鲜实力不俗
名记曝国足大巴被追尾 损坏不大未影响出行(图)
国足-菲律宾首发:于汉超肖智领进攻 王大雷出场
多特蒙德宣布签德国U21国脚 转会费或达2000万
ChinaFit健身大会齐聚北京 近两千专业人士参与
亚泰向足协提报上市申请 践行足改总体改革方案
直击-尹鸿博角球助攻任航破门 国足暂1-0菲律宾
直击-尹鸿博反击边路传中肖智头球 国足2-0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