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旧将:本想踢满3年 中超正发展但不很受欢迎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日前,广州富力旧将古斯塔夫·斯文森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他去年征战中超的经历。斯文森表示,自己本来想在中国踢3年,但因为“限外令”被迫在冬天离队。

  以不到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富力,瑞典后腰斯文森却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在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账下,可打后腰可打中卫的他甚至是富力上赛季的出场王。

  斯文森表示,去年初加盟富力时,他曾打算在中超打满三个赛季,谁料中超新政让他不得不提前结束中超之旅。在中超缩减外援使用名额后,富力忍痛和斯文森解约,他也在冬天转战美国联赛,加盟了西雅图海湾人。

  谈到中超生活,斯文森说:“中国联赛正在发展,但并不是非常受欢迎。这个联赛水平不算糟糕,特别是当很多优秀的外国人来这里踢球的时候,他们试图使用更大牌的外援来尽可能提升联赛质量。”

相关新闻
富力旧将:本想踢满3年 中超正发展但不很受欢迎
苏宁新帅合同细节曝光 2+1形式团队年薪600万欧
叙利亚为省费用赛前2天赴马 主帅担忧斋月影响
申花重新集结先开思想教育会 马丁斯莫雷诺缺席
叙利亚头号前锋因伤缺战国足 另一锋霸或亦无缘
奥地利公开赛吴阿顺70杆第21 智利人斩八只小鸟
9日早报:选秀小绿屋名单公布 大学招募勇士助教
莱斯特城官宣莎士比亚留任 签三年合同至2020年
权威媒体评史上百大巨星:梅西最佳 C罗未进前5
梅西:梦想能在巴萨退役 和C罗之间不存在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