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精英赛8名将仅1人进前十 米克尔森列第29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9日,美国公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TPC南风球场拉开战幕。八位目前排名世界前30位的名将只有一人排名挤进了前十位,其中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他以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并列第29位。目前领跑第一的一共有4人,成绩是64杆,低于标准杆6杆。

  美国公开赛本月中旬就将开战,本次圣裘德精英赛也成为了名将们最后的练兵场,其中排名世界前30位的球员中有8人前来参赛,可是他们的发挥却是相对一般。

  排名第21位的南非球手肖尔-舒瓦泽尔是这8人之中发挥最好的一位,他在前九洞收获了4只小鸟球,可是转场之后的后九洞中,舒瓦泽尔先后在第10洞和第14洞出现了柏忌,最终以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5位。

  世界排名第26位的美国球员凯文-查培尔以68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第14位。他从后九洞开始比赛,9洞比赛只打出一个小鸟球,转场之后,他在第3洞出现严重失误,一次双柏忌拉低了他的总成绩,尽管第7洞和第8洞连续收获小鸟球,但可惜已经无济于事。

  因为女儿高中毕业典礼宣布退出美国公开赛的米克尔森成为了本次赛事的焦点人物。他在前九洞的比赛中的有些起伏不定,第2洞和第4洞收获了小鸟球,可是第3洞和第7洞也出现了柏忌。转场之后的9洞比赛中,他只是在第18洞打出一个小鸟球,最终以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比赛,并列第29位。

  与米克尔森同样并列第29位的还有排名世界第22位的布鲁克斯-科普卡,他全场比赛打出3个小鸟球,吞下了两个柏忌。

  排名世界第30位的西班牙人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以平标准杆70杆的成绩并列第48位,他全场的柏忌多达4次。排名世界第12位的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出现了3次柏忌,以71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并列第65位。

  刚刚在本周成功回归世界前十位的美国人瑞奇-福勒是众多名将中表现最差的一位,他并列第123位,成绩是74杆,高于标准杆4杆。从后九洞开始挥杆的福勒开局很不顺,一次双柏忌之后,他又在第15洞出现了3柏忌,这严重影响了他的总成绩。转场之后,福勒依旧没有打出小鸟球,最终无奈的结束了第一轮。

  目前排名成绩榜第一位的分别是:美国人马特-埃维利、斯科特-布朗和斯图尔特-辛克,另外还有哥伦比亚球手塞巴斯蒂安-穆尼奥斯,他们的成绩是64杆,低于标准杆6杆。

  (胡子)

相关新闻
圣裘德精英赛8名将仅1人进前十 米克尔森列第29
格林:曾告诉杜兰特季后赛再发威 我真是个天才
17新秀展望之TJ-利夫:UCLA神塔 准状元黄金搭档
淘宝权:电竞谈感情没用 水平高人品差也有队要
尤文追拜仁魔翼+西甲铁腰 购蓝鹰妖星开启谈判
斯帕莱蒂:张近东很有魅力 他将带领国米复兴!
WESG2017中国区预选赛完整赛区与晋级名额公布
2017亚室武会体育类项目确定 拳皇XIV正式入选
前国足主帅:以前球员不为钱踢球 应学德国足球
ROYAL LIONS锐耐驰以旧换新 全国火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