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不莱梅11球新核签约3年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1日,德甲豪门拜仁在其官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不莱梅21岁小将格纳布里。据悉,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其实早在2天前,不莱梅就已经宣布格纳布里确定在今夏离队,但当时并没有宣布这名飞翼的下家。根据德媒猜测,霍芬海姆、多特蒙德和拜仁是格纳布里的候选。此番官宣,也意味着拜仁击败了其他竞争对手,成功揽下这名在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新星。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又一名德国年轻国脚格纳布里加盟球队。塞尔格在不莱梅期间有着非常大的进步。”

 格纳布里表示:“成为拜仁的一员是巨大的荣誉,一段紧张而精彩的时光正在等待着我,我对此非常期待。”

  上赛季,格纳布里为不莱梅打入11球,并且在2016年巴西奥运会中与德国国奥队一起摘得银牌,打入6粒进球的他也荣获奥运会金靴。

  (埃雷拉)

相关新闻
拜仁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不莱梅11球新核签约3年
U20世青赛-英格兰1-0夺冠 门神助意大利夺季军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世预赛12强赛 国足客战叙利亚
张家口将打造足球主题公园 项目引进意大利模式
苏宁官方宣布卡佩罗上任新帅 成队史最大牌教练
中甲综述-马修斯救主 永昌1-1客平绿城7轮不败
曾诚:已针对性研究叙利亚 对手反击犀利需严防
米兰官方宣布瑞士国脚加盟 转会费1800万签四年
法网-哈勒普2-1胜普科娃 进决赛将战奥斯塔彭科
国家游泳队再曝兴奋剂中招 邱钰涵被禁赛9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