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已7场比赛没赢球 超一月不胜平局达到六场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呼和浩特报道 广州富力本赛季的足协杯征程,差点被中甲球队终结。昨天傍晚,富力在足协杯第4轮比赛中,与呼和浩特中优在常规时间战成0∶0,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5比4击败对手,晋级足协杯8强。虽然比赛过程并不能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满意,但拿到想要的结果是最重要的。

  在来到呼和浩特之前,富力一直运交华盖。外援中锋吉安努在预备队比赛中扭伤了脚,中场核心小雷纳托赛前一天发烧到39.4℃,球队队长姜至鹏也因伤缺阵,而且从广州到呼和浩特航班还因为天气原因延误了两小时。这些因素交织在一起,富力被迫大面积地调整了首发阵容。张晨龙和王嘉楠分别顶替姜至鹏和唐淼出任边后卫,向柏旭顶替轮休的肖智出任中锋,叶楚贵则站在了小雷纳托的位置上。

  缺少了两个边路的强劲助攻,以及小雷在中前场的调度,富力队没有展现出以往的水平。他们直到上半场20多分钟才迎来第一脚射门,小草队却已有七八次射门,制造了不少威胁。下半场富力队陆续派出唐淼、肖智和曾超,局面上有所改观,但仍然没能取得进球。

  比赛不得不拖入点球决战,扎哈维、乌索、张晨龙、李提香和卢琳全部罚中点球,中优的罗安东罚出的点球被韩锋挡在门线之外,最终富力队获胜。

  富力旧将达维此役首次代表小草队出场,很好地梳理了球队的进攻,还险些攻破老东家的球门。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赛前我们就知道比赛并不轻松,3天前球队打了一场硬仗,球员在比赛中有些疲劳,这也很正常。最终的结果很好,达到既定目标,可以让我们在足协杯走得更远。”

  尽管达成了晋级足协杯8强的目标,但富力的不胜纪录还在扩大。富力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5月2日的足协杯第3轮比赛,当时富力在客场4∶1大胜青岛黄海(中甲),此后,富力的不胜延续了一个多月,算上昨晚的比赛,富力已经7场比赛没赢过了,平局场次更是累积到了6场。

  后天晚上,富力将打响与天津泰达的中超第14轮。因为比赛间隔期太短,富力放弃了返回广州的计划。明天,富力将直接从呼和浩特飞往天津。

相关新闻
富力已7场比赛没赢球 超一月不胜平局达到六场
富力又靠点球赢低级别队 会师恒大再造广州德比
水立方自主创赛事 欲借赛事打造游泳产业联盟
Nike宣布签约七名热门新秀 包括富尔茨&福克斯
劳尔或将出任皇马CEO助理 负责引援和品牌推广
中体产业再公开征集股权受让方 已获财政部批准
蒋立章收购帕尔马60%股份 克雷斯波任副主席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赛季中超第14轮各场比赛
蒿俊闵伤情为硬伤无大碍 周末能否出战联赛存疑
冰球国家俱乐部海外选拔营收官 华裔球员高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