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今夏可获5年1.3亿肥约 76人老板:全力续约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日前接受采访时,76人队老板约什-哈里斯透露,球队今夏的重中之重是续约乔尔-恩比德。

  “我只想说,我们想让恩比德成为我们球队长期一员,”哈里斯表示,“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彼此一起成长,这是我努力的目标。”

  恩比德素有“大帝”之称,作为2014年探花秀,因为伤病,职业生涯前2年均报销。16-17赛季是他菜鸟赛季,结果出战31场,场均出场25.4分钟,交出20.2分7.8篮板2.5盖帽2.1助攻的数据。

  对恩比德来说,伤病是最大隐患。16-17赛季因为膝盖半月板伤势,他没有打常规赛最后2个半月。

  恩比德的新秀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根据新劳资协议,76人队在今夏可以最多向恩比德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3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或4年1亿美元。如果双方没有达成提前续约协议,大帝将在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根据之前的报道,76人队在续约谈判时会减少合同中的保障金额,同时附加伤病保护条款。

  恩比德已是联盟著名的社交达人,今年选秀大会在76人队用状元签选中马克尔-富尔茨后,恩比德在推特上晒出他与富尔茨、本-西蒙斯和达里奥-萨里奇的合照,并为4人组合取了个名字--FEDS。

  76人队16-17赛季常规赛取得28胜排在东部倒数第2。下赛季,费城的目标是重返季后赛。(jim)

相关新闻
大帝今夏可获5年1.3亿肥约 76人老板:全力续约
小牛休赛期欲顶薪续约新星 执行费雷尔球队选项
翻版莫泰?火箭新秀:我比他全面 下季暂不加盟
汇丰青少年北京站落幕 朱昱孙嘉泽问鼎A组冠军
汇丰青少年暑假怎么过 小球员赴美集训比赛忙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赛 北京站违规球员处罚公示
富尔茨:大帝给我至少发了75次短信 梦想成状元
篮网重申书豪领袖地位 拉塞尔有潜力也得配合他
名记曝火箭不签新秀真因 延一年只为给周琦让路
25日早报:禅师兜售诺阿受阻 加内特特训恩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