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延边核心因服兵役返K联赛 租借济州联半年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道,中超延边富德外援尹比加兰将租借加盟K联赛劲旅济州联队,租借期6个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租借并没有租借费,且尹比加兰将降薪加盟。

  《朝鲜体育》报道称,尹比加兰将返回韩国服兵役,加盟军旅球队尚州尚武或者警察厅部队球队牙山木槿花,不过在此之前,尹比加兰需要加盟一支K联赛球队效力。据韩国媒体报道,包括全北现代、济州联等K联赛球队,均有意尹比加兰,不过济州联在这场延边球员的争夺中占据了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济州联是尹比加兰的老东家,此次重返济州联,尹比加兰主动降薪加盟。据悉,尹比加兰先在济州联效力半年,下赛季或将服兵役,代表军旅球队尚州尚武或者警察厅部队球队牙山木槿花出战。

相关新闻
韩媒:延边核心因服兵役返K联赛 租借济州联半年
外媒:巴萨首次报价遭拒 盼暴力鸟说服恒大降价
26日NBA:萧华参加LGBT大游行 篮网弃火箭旧将
重磅!曼城枪手酝酿惊天交易 阿圭罗桑切斯互换
鲁能宣布对李松益处罚:罚款5万 强调球迷是上帝
曝伊布誓留欧洲自荐皇马 姆巴佩不来佛爷就要他
鲁能7-8月奇葩赛程安排 三连客+三连主+三连客
J罗已同曼联谈妥一切待遇 拒切尔西铁心投穆帅
上港球员穿T恤声援奥斯卡或被罚 将赴足协听证
斯迈夫永久会址座谈会召开 体育产业助力绿色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