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熊盛赞斯皮思有帕尔默潜质 只见他一人在进步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7日,乔丹-斯皮思已经成为了杰克-尼克劳斯主办的纪念高球赛的常客,因此金熊也对他的球技了如指掌,在尼克劳斯看来,已经赢得10场美巡赛胜利斯皮思是唯一不断进步的球手,短杆了得的他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他虽然不是巡回赛上最棒的击球手,但是他知道怎么打球,他知道怎样避免低级错误。他在这几年里进步很大,可以称为技压群雄,他也的的确确是个很不错的孩子。”

  也许说斯皮思是孩子有一点夸张,但是斯皮思的年龄确实不容忽视,他要到下个月才满24岁,在赢得旅行者比赛后,他也成为了史上第二年轻在美巡赛上取得10场胜利的球手,第一年轻的球手是泰格-伍兹,当年他赢得10场美巡赛冠军的时候只有23岁零6个月。那么在斯皮思赢得旅行者比赛之前,谁是排在第二位的球手呢?答案是尼克劳斯。

  “从现在起四五年的时间内,我们将见证他的辉煌,因为他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往前冲,一直都是,我只看到他在不断的进步。”尼克劳斯丰富的经验是毋庸置疑的,6月17日正是尼克劳斯赢得自己大满贯首胜的日子,当时只要22岁的尼克劳斯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赢得了1962年的美国公开赛,随后尼克劳斯不断向前,最终赢得了18座大满贯奖杯。但是无论时光如何变迁,第一次的胜利总是有着特殊意义的。

  “我当时到了奥克芒之后,我发现有个年轻人住的地方离那里特别近,这个年轻人就是阿诺德-帕尔默,只是那个时候我没有认出他来,只是发现他很受球迷喜爱,于是我觉得我要努力去打败他。那时候这真的是一次壮举,到现在看来也是,因为我居然在阿诺德的主场赢了他。”

  在1962年的时候,帕尔默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尼克劳斯也发现了斯皮思的另一个突出的优势。“他的短杆非常出众,我确信这一点大家都发现了,我想他在球技的其他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有提升的空间,他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球手,并且他也值得这份喜欢。”

  (桃子)

相关新闻
金熊盛赞斯皮思有帕尔默潜质 只见他一人在进步
NBA之退赛风波:皮二爷耍大牌 斯特林惹怒全联盟
盘点中国足坛退赛风波 国安武汉轰动辽足最可惜
世界足坛退赛盘点:米兰欧冠罢赛 三狮拒世界杯
体坛退赛罢赛屡见不鲜 全运橄榄球曾产生大争议
中国乒乓球赛国乒退赛风波 公开致歉将协助调查
骑士重启泡椒谈判 犹豫!步行者更想与绿军交易
赛程未及半违纪已过百 足协邀中超16队半程总结
比达士与昂拉恩桑仰光进行火花四溅的公开训练
伊马李昂今赴足协参加听证 是否追加禁赛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