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何时休?曝尼克斯将很快终止与禅师的合同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沃神爆料,纽约尼克斯队最早将于美国时间周三宣布终止与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合作。

  此前不久沃神爆料称,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正在衡量“禅师”的去留问题,双方于2014年签订了一份5年约6000万的合同,2016-17赛季结束后,尼克斯队和杰克逊可以达成一致选择提前终结合同。

  “禅师”接管尼克斯的这几年来,球队并没有多少改善,2012-13赛季后还从未打进季后赛。身为球队总裁的杰克逊近几年的运转也饱受质疑和诟病。更重要的是,他和球员的关系日益恶化,不仅公开批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甚至扬言要把他赶走,在处理和球队未来之星波尔津吉斯关系的问题上也在走老路子,闹得非常难看。除此之外,“禅师”还一意孤行欲在尼克斯推行他的三角进攻,这也召来了球员和教练组的不满。

  如今的尼克斯深陷泥沼不说,反而还能越变越烂,早就有很多媒体和球迷呼吁老板多兰让杰克逊下台。现在的情况很明朗了,多兰在几个小时之内就做出了炒掉杰克逊的决定,足以说明他的决心。

相关新闻
闹剧何时休?曝尼克斯将很快终止与禅师的合同
中甲第16轮裁判安排:梁财伟吹北控 黄翔吹卓尔
国安斥网民辱伊马信仰:无底线 将追究法律责任
首轮融资3000万 香蕉体育赛事+PGC直播布局提速
郎平手术顺利留美进行术后康复 心中牵挂大奖赛
中国国际象棋队凯旋而归 叶江川盼男子个人突破
巴黎PK切尔西抢尤文魔翼 愿献上中场真核做添头
女子PGA锦标赛冯珊珊将出战 柳箫然期待两连胜
侮辱伊尔马兹网民道歉:调侃言论不当 请求谅解
李铁幼儿示范足球赛黄埔开幕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