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主动要求赴足协听证 上港官员及老总陪同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今日足协将召开听证会,除了京苏战冲突的当事人伊尔马兹与李昂将来到足协参加听证外,在赛后身穿特质T恤为奥斯卡声援的胡尔克与武磊也将赴足协参加听证,而上港主帅博阿斯本不用亲自前往,但博阿斯主动要求赴京参加听证。

  据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的消息:已经证实,今天上午,上港队主教练博阿斯和队员武磊、胡尔克一起飞往北京,参加今天下午在中国足协召开的听证会。同时前往的还有三名球队工作人员以及俱乐部老总。据悉,胡尔克和武磊是在足协“务请亲自到场”的要求下前往北京的,而博阿斯去的原因,和社交媒体发表相关言论有关,原本他不用亲自前往,但博阿斯还是主动提出要亲自前往北京和中国足协官员进行探讨和交流。

相关新闻
博阿斯主动要求赴足协听证 上港官员及老总陪同
人才培养新模式 北京首钢篮球“雏鹰计划”启幕
重磅!俄花滑大调整:世青亚军转项 冬奥铜牌执教
28日NBA:尼克斯老板或解雇禅师 奇才仍猛追乔治
闹剧何时休?曝尼克斯将很快终止与禅师的合同
中甲第16轮裁判安排:梁财伟吹北控 黄翔吹卓尔
国安斥网民辱伊马信仰:无底线 将追究法律责任
首轮融资3000万 香蕉体育赛事+PGC直播布局提速
郎平手术顺利留美进行术后康复 心中牵挂大奖赛
中国国际象棋队凯旋而归 叶江川盼男子个人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