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讨论保罗领袖能力 名宿认可主持人却看衰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自由市场即将开启,几名重要球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快船核心保罗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对于保罗在快船的表现,美国专家展开讨论。

  主持人首先谈了三个大家最关心的选项,第一,大家认为保罗是一位很差的领袖,导致球队失调。第二,大家认为保罗如果是一名出色的领袖,为什么他不能改变球队现在失调的现状。领袖应该是能带领球队扭转局势,领袖能力不是很轻松的,很难。第三,随着保罗的状态下降,保罗没有能力去帮助快船。

  NBA名宿约翰-塞利在现场谈到了保罗的情况,他回应到,他此前与皮尔斯通过电话,曾经探讨过关于保罗的问题,他们认为保罗一直在努力把争冠的精神带入球队,努力带来球队整体意识,具有领袖的能力。

相关新闻
美专家讨论保罗领袖能力 名宿认可主持人却看衰
伊马因被吐口水+侮辱失控 国安不会向足协上诉
联合会杯前瞻:C罗PK桑切斯 葡军攻防双核缺阵
法国公开赛前瞻:中国3将出席 12人阻贾第卫冕
全新RAV4荣放昆仑决三亚站见证诸神荣耀瞬间
传詹皇欧文皆有交易可能 骑士乱局搞不好要重建
慈世平:球哥最适合湖人 将很快为球队带来冠军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赛季中超第15轮各场比赛
中国第11届钢管舞锦标赛落幕 刘诗雨获女子冠军
雷迪克与林书豪一同训练 神射或成篮网招募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