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表达续约罗斯兴趣 前MVP亦进马刺引援雷达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来自ESPN的最新报道,纽约尼克斯对于今夏续约控卫德里克-罗斯兴趣浓厚。而一旦罗斯在休赛期离队,市场上也有包括马刺在内的一些球队,会对他感兴趣。

  过去几个赛季,罗斯受到膝伤折磨,早已不再是联盟一线控卫。而今年夏天,当罗斯的现有合同到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时候,他也将面临一次全新的选择。

  事实上,早在之前,罗斯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接受采访时就曾暗示,罗斯希望留在纽约,甚至可能接受降薪续约的条件。

  而在留用罗斯的问题上,尼克斯主席菲尔-杰克逊态度也比较宽容,上周,当被问及是否会选择签回罗斯的时候,禅师表示球队“正在考虑”。

  分析人士认为,禅师之所以还没有给出肯定答复,是因为他还在考虑其他各种签约、交易补强一号位的方案。在这个位置上,纽约今年选秀大会已经摘下一位新星——法国人弗兰克-尼利基纳。而未来,这位小将很可能成为纽约重点培养的对象。

  另一方面,罗斯上赛季的工资达到了2132万美元,今夏,他是否会接受降薪的方案,又会多大幅度的降薪,也是纽约还在观望的原因。

  当然,在对待罗斯的问题上,禅师并没有像对待卡梅隆-安东尼那样的苛刻。有内部人士指出,对于罗斯,禅师整体印象还是很好的。未来,决定罗斯能否留在纽约的最关键点,恐怕只是新合同价位的问题。

  罗斯在大伤以后虽然已无法找回巅峰时的状态,但现在,他依然是NBA的优质控卫,上赛季,他在尼克斯打了64场球,场均得到18.0分3.8个篮板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近六年来的新高47%。

  而在市场上,马刺已将罗斯列为了引援目标。如果,纽约不续约罗斯,他完全有可能加入波波维奇的阵营。(波洛)

相关新闻
纽约表达续约罗斯兴趣 前MVP亦进马刺引援雷达
都灵官方宣布签下西里古 意大利国门接替乔哈特
巴萨下死命令逼维拉蒂罢训 B计划或挖马竞大将
CUFL大足志愿者成耀目风景: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等烦了!莫拉塔结束蜜月回皇马摊牌 一心去曼联
卡恩:拜仁很难签巨星 买到新罗贝里基本不可能
真想去巴萨?保利尼奥点赞自己身穿巴萨队服照片
尼克劳斯:伍兹很难重回赛场 身体问题不是主因
快船争詹皇美梦破碎!名记曝皇帝绝对不会加盟
阿尔维斯告别信:向尤文球迷致歉 离开并非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