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领袖呢?曝篮网交易书豪 后场PK他无优势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继送走球队内线核心布鲁克林-洛佩兹后,篮网也有可能在未来将林书豪送走。

  去年夏天,在经历了长期漂泊、流浪的生涯之后,林书豪终于在篮网找到归属感。他与球队签订一份3年3600万美金的合同,并如愿坐回主控的位置。

  而在几天前,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思也明确表示,下赛季,林书豪将是球队的绝对领袖。

  但话虽是这么说,这两天,坊间却出现了林书豪的交易传闻。《今日美国》就透露,尽管林书豪是球队领袖,可现在的篮网正处在重建期,球队没有哪个人是非卖品,他仍然有被交易的可能。

  “(篮网)他们的一位高层透露,‘所有人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这就是生意,这就是体育。这支球队的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就算是林书豪也是一样。”线报指出。

  而在今天,著名篮球专家尼克-维拉诺瓦则进一步探讨了这个话题,并列出了书豪可能被交易的几个理由。

  首先,林书豪已不再年轻,他已经28岁了。作为一名后场 球员,他还有多少潜力可挖,值得商榷。

  上赛季,林书豪场均拿下14.5分3.8篮板5.1助攻1.2抢断。但是因为腿伤、书豪整个赛季只打了36场比赛,这么低的出勤率,显然让球队上下无法满意。而过去四年,林书豪小伤小病不断,这也让人们对他能否承担的起领袖职责产生怀疑。

  当然,促使林书豪被交易,最大的动因,还是小将德安吉洛-拉塞尔的加盟。尽管,在拉塞尔加盟后,书豪就主动联系了对方,并非常有信心与之共存。可是,由于两人对球权的需求都非常大,未来,教练组还是会在使用二人的时候,有所偏重。

  现在看来,如果书豪离开篮网,他应该也不会为找工作的事情发愁。一旦书豪离队,包括鹈鹕、马刺和掘金都是他的潜在下家。(波洛)

相关新闻
说好的领袖呢?曝篮网交易书豪 后场PK他无优势
皇马主席:无需担心C罗 姆巴佩难在伯纳乌立足
伊布表哥证实正与马竞谈判 拒小贝4年1亿欧邀约
纽约表达续约罗斯兴趣 前MVP亦进马刺引援雷达
都灵官方宣布签下西里古 意大利国门接替乔哈特
巴萨下死命令逼维拉蒂罢训 B计划或挖马竞大将
CUFL大足志愿者成耀目风景: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等烦了!莫拉塔结束蜜月回皇马摊牌 一心去曼联
卡恩:拜仁很难签巨星 买到新罗贝里基本不可能
真想去巴萨?保利尼奥点赞自己身穿巴萨队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