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足协:正与容大积极协调 呼吁各方五个尊重

2017年07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年7月1日,由于对裁判补时阶段的判罚不满,容大俱乐部老总孟永立宣布球队退出中甲,退出中国职业足球。孟永立向球迷公开表示:"容大集团、容大俱乐部入行太浅了,介入中国足球时间太短,我们玩不起职业足球,现在我宣布正式退出中国职业足球、退出职业联赛,感谢大家。"对于这一突发事件,河北足协也做出了回应:


  关于中甲联赛保定容大与武汉卓尔赛后发生的相关事件,河北省足球协会已高度关注,同时第一时间与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和赛区相关部门取得了联系,现正在积极协调,有效沟通,全力配合中国足协等相关部门做好该事件的处理工作。

  我们在此呼吁各方,中国足球的发展和提高需要每个从业者的悉心维护,希望各方从大局出发,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切实维护好中国足球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

  为足球,为梦想!

相关新闻
河北足协:正与容大积极协调 呼吁各方五个尊重
施密特抵京开启国安生涯 中方教练仅留陶伟一人
反转?保定容大欲参加预备队赛 客队裁判组缺席
名记:容大想退出没那么容易 做法不理智不负责
卡瓦略成上港定海神针 冠军经历能否助力夺冠?
容大老板:尊重体育规则 整理证据申诉维护权利
容大官方宣布俱乐部董事长辞职 望大家给予理解
容大平卓尔将按赢球奖发奖金 感谢球员场上拼搏
容大致球迷一封信:盼所有人冷静 定能渡过难关
容大即便退出也难逃足协惩罚 申诉裁判难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