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盼新帅带队重回正轨 会给球迷很好的交代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8日晚19:35分,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6轮的争夺,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坐镇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主帅施密特迎来执教中赫国安队的首秀。面对强敌,施密特在赛前表达了全力争胜的决心。期待全新起航的北京中赫国安,明晚在主场踢出血性,重铸工体魔鬼主场气势。

  随施密特出席发布会的杨智表示:“这个礼拜我们从长春回来以后,球队进行了调整。新任主帅带领我们训练了5天。明天跟恒大比赛,作为球员来说,大家都已经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也希望新来的教练团队能给球队带来改变,通过良好的训练,场上的拼搏,重新把球队带入正轨,同时通过一场场比赛逐渐找回我们的拼搏精神,无论输赢都要给球迷一个很好的交代。”

相关新闻
杨智:盼新帅带队重回正轨 会给球迷很好的交代
斯帅:郑智是世界足坛榜样 盼保利尼奥留在恒大
权健VS富力首发:孙可顶替帕托 富力全主力出战
苏宁官宣签约国青小将五年 曾逆天倒钩一战成名
富力部分队员赛前40分钟才抵达 一半主力未休息
中国足协青少赛落地贵州都匀 主办方盼走出国脚
韩主帅豪言12强赛完胜伊朗乌兹别克 率队出困境
国安踩场内场改外场 施密特破“规矩”训练上量
直击-维特塞尔策动孙可后插上破门 权健1-0富力
施密特:看重态度和纪律 带国安返一流是我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