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凯得到海沃德如鱼得水 挑战骑士詹皇尤未可知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7日,前爵士核心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将成为绿军一员。美媒体今日刊文,称海沃德就是绿军需要的那个人。以下为详细内容:

    上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锁定了东部第一的位置,然后赢得了两轮季后赛。但这一切都发生在他们被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队彻底打败之前。

    这产生了两个明显的后果,首先,波士顿需要一个能减少得分手负担的人。其次,即使凯尔特人得到了这样的球员,也很可能在2018年无法击败骑士,毕竟骑士的优势明显。

    波士顿成功解决了第一个问题。戈登-海沃德是一个全明星前锋,离开犹他爵士成为一名自由球员,7月5日他决定加盟凯尔特人。

    海沃德是一名很好的得分手,擅长变向,他将在凯尔特人获得更多的快攻机会。海沃德远射能力强,目前联盟只有三个球员能表现出类似的打击能力:凯文-杜兰特,科怀-伦纳德,勒布朗-詹姆斯。海沃德最出名的是进攻,但他的防守也不错,他在上赛季帮助爵士构建了全联盟最强的防守。这些能力能使海沃德很好地适应凯尔特人,他可以更轻松地打球。

    ESPN认为,凯尔特人签下海沃德可能不会在常规赛中带来更多胜利,上个赛季的球队获得了53胜。不过,常规赛获胜并不是凯尔特人的目标,战胜骑士才是。而且,只要海沃德的加入能使绿军对克利夫兰产生更大的威胁,这种交易就是成功的。

相关新闻
绿凯得到海沃德如鱼得水 挑战骑士詹皇尤未可知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来袭 北控战领头羊大连一方
7日早报:国王签下欧洲后卫 小牛领跑罗斯争夺战
盖伊2年超1700万签马刺 圣城抗衡勇士添新武器
卡特1年800万签约国王 40岁老飞人萨城续写传奇
奥利尼克4年5千万签热火 恶汉曾是乐福最恨之人
粤媒:掌掴比不握手仅多停1场 过往不握手未被罚
印尼提出联合申办2034世界杯 中国申办遇对手?
权健官方回应帕托感情传闻:自媒体平台恶意炒作
施密特:勒沃库森有意卖坎普尔 不知能否来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