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一方1-0北控 新疆1-1绿城 保定1-2负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8日和9日,2017中甲第17轮展开角逐。今天的比赛,大连一方以1-0力克北京北控继续领跑,新疆雪豹以1-1战平杭州绿城。昨天的比赛里,志在冲超的北京人和、武汉卓尔和深圳佳兆业皆顺利战胜对手,石家庄永昌和青岛黄海也取得3分。

  大连一方1-0北京北控

  一方以1-0力克北控,依然在中甲赛场领跑。一方以11胜4平1负积37分依然位列榜首,北控6胜2平9负积20分。第58分钟一方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费拉里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洞穿了对手球门,一方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新疆雪豹1-1杭州绿城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新疆6胜5平5负积23分,绿城以4胜6平7负积18分。第58分钟新疆的手抛球被绿城断下,随后藏一锋得到皮球,他的推射洞穿对手球门,助绿城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72分钟新疆连续进攻制造混乱局面,门前包抄的巴巴卡头槌冲顶破门,新疆将比分追成1-1。

  保定容大1-2石家庄永昌

  永昌客场2-1战胜保定,取得这场河北德比的胜利。永昌7胜7平2负积28分,保定2胜4平11负积10分垫底。第40分钟保定右路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河太均将球狠狠顶入,保定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46分钟永昌右路传中,穆伦加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永昌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4分钟马修斯带球杀入禁区,他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折射洞穿球门,永昌以2-1反超。

  大连超越0-4北京人和

  人和客场以4-0大胜超越,依然位列冲超区。超越5胜3平8负积18分,人和9胜6平1负积33分。第14分钟曹永竞禁区内接到右路传中,门前推射将球打入,人和取得1-0领先。第23分钟阿约维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后,选择推射远角建功,人和以2-0扩大战果。第36分钟,马西卡在同队友做出撞墙式配合,形成单刀球的良机,马西卡推射破门,人和以3-0遥遥领先。第45分钟阿约维带球杀入禁区,随后选择打远角建功,人和以4-0继续领先。

  武汉卓尔1-0梅州客家

  卓尔经过苦战以1-0战胜梅州获得3分,卓尔以8胜4平5负积28分,梅州3胜7平7负积16分。第89分钟卓尔获得点球,莫雷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卓尔以1-0领先。

  青岛黄海4-1浙江毅腾

  黄海展现强劲战斗力,以4-1的比分轻取毅腾。黄海以9胜2平6负积29分,毅腾5胜4平8负积19分。第4分钟黄海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拉基奇迎球怒射,却被门将将球扑出,余杨轻松补射将球攻入,黄海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8分钟拉基奇带球杀入禁区,摆脱防守球员后怒射建功,黄海以2-0领先。第33分钟毅腾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卡斯特伦门前小角度打门建功,毅腾将比分追成1-2。第57分钟黄海左路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高翔垫射建功,黄海3-1扩大优势。第84分钟黄海左路输送威胁传中,拉基奇门前包抄铲射击中横梁,高翔补射建功,黄海以4-1领先。

  深圳佳兆业2-0云南丽江

  深圳以2球优势轻取丽江,仍然向着冲超区追赶。深圳8胜6平3负积30分,丽江3胜5平9负积14分,仍然位列降级区。第45分钟深圳获得点球,普雷西亚多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深圳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73分钟深圳直塞直塞威胁,门前形成双鬼拍门的态势,张远将球横敲给普雷西亚多,随后普雷西亚多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深圳以2-0扩大优势。(Ariel)

相关新闻
中甲综述-一方1-0北控 新疆1-1绿城 保定1-2负
《高尔夫球项目青少年锻炼标准》 助力进入校园
中国女排不敌美国斩获亚军 朱婷未获得登场机会
中超-金敬道塔神建功 鲁能客场2-0泰达三轮首胜
克6与老鹰商讨买断 潜在下家2选1!骑士OR绿军
今夏东部继续反哺西部 西强东弱何时是个尽头?
近三年东部明星流失盘点 今夏出走五星损失惨重
公牛交易巴特勒早有征兆 领袖力不够遭传奇猛批
东部越来越弱的死循环 陪太子读书不如奉陪到底
步行者拒留乔治在东部为患 抓住雷霆的救命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