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公益行 NBL联盟公司慰问洪水重灾区宁乡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年7月,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袭击了湖南,其中宁乡市受灾尤为严重,城乡大部分地区被洪水侵蚀,人民群众的家庭财产受到了巨大的损失。


  7月10日,NBL联盟公司负责人胡杨与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工作人员、管理人员一起前往宁乡市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坝塘进行赈灾慰问献爱心活动。全体人员在看望了当地受灾居民后,向当地受灾居民捐献了善款。作为NBL联盟公司此次特派到宁乡进行赛事监察工作的胡杨代表联盟公司会同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向当地灾民捐款,并表示“宁乡此次受灾严重,灾区人民众志成城抗洪抢险的行为让人钦佩,NBL联盟公司也将发动全国各家俱乐部,一同支持宁乡的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宁乡受灾人民渡过难关。并希望各家俱乐部学习宁乡人民,在遭遇如此大的灾难时,能够团结一心抗洪救灾。”


  作为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的一员,来自美国的外援奥努阿库看到受灾的场面时自己也想到了2005年美国新奥尔良卡特里娜飓风灾害,同样是洪水侵袭致使数千居民流离失所。在看望过程中,他主动提出要尽自己所能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湖南勇胜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表示:“湖南勇胜队的主场定在宁乡,就注定了和这个城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年多以来,宁乡的人民给了勇胜男篮充分的支持,伴随着我们一路前进到今天,现在宁乡人民遭受了百年一遇的洪灾,作为湖南子弟兵的勇胜男篮希望能帮助宁乡人民尽快重建家园。”

相关新闻
NBL公益行 NBL联盟公司慰问洪水重灾区宁乡
国际残奥委会发布张海迪主席竞选宣言
孙兴民寄诚庸伤愈迅速 有望出战12强赛最后两轮
中超第16轮观众数:场均2.46万 京粤战上座爆棚
延边官方宣布签约2将 慕尼黑中场+韩国国脚加盟
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庐山开战 南二区群雄逐鹿
中超朋友圈:
上海足协重罚掌掴裁判之人:在沪对其\
客战延边武磊胡尔克解禁复出 上港攻击线将增强
福原爱怀孕后首露面 盼竞争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