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上市四周年 欲转型体育+多元化业务格局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7月11日是智美体育集团(01661.HK)上市四周年纪念日。智美董事局主席任文表示,上市四年以来,智美体育正从单一赛事运营,转型体育+营销、运营、服务、传媒的多元化业务格局。

  2011年,智美体育看准中国体育产业广阔的蓝海市场,2012年广州马拉松赛的成功运营让智美体育成为中国路跑产业的开拓者。随后,智美体育又成为2012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世界锦标赛、老式汽车中国拉力赛的运营商,并在2012年智美体育正式成立了“体育+营销”业务版块。

  2013年于香港上市后,智美体育开始发力提升在马拉松赛事领域的优势,相继获得广州、杭州、长沙、沈阳、昆明五个城市的马拉松独家运营权,先后开创四季跑、CBL篮球联赛、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三大自主IP赛事活动。

  2017年,智美体育运营的“奔跑中国”与“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应运而生。据悉,智美体育一方面开始涉足国内体育场馆的投资与运营,整合行业产业资源;另一方面,着眼于中国体育商业人才的巨大市场需求,意欲携手维宁体育打造中国最大、行业第一的“体育商业人才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
智美上市四周年 欲转型体育+多元化业务格局
Facebook创始人10亿镑买热刺?俱乐部:不需要
新华社再再评王者荣耀:需要一手扶犁一手挥鞭
人民日报评王者荣耀:防沉迷的药方 在父母手上
大数据证明谁是王者荣耀第一坑 鲁班暴死65亿次
“2017传奇全明星巡回赛”落地中国
森林狼新援违反交规被捕 自称不知涉嫌无照驾驶
两年无冠的LGD DOTA分部再捧杯:细数心酸历程
全民电竞!解读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的成功密码
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季前赛战罢 数据析赛场十宗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