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自付解约拒恒大补偿 回归老东家义不容辞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广州恒大宣布球队功勋外援穆里奇回归。昨日下午,穆里奇乘坐飞机抵达广州后,第一时间就发微博向球迷问好。

  昨日上午,广州恒大宣布穆里奇加盟球队,双方签约半年。穆里奇曾帮助恒大夺得中超亚冠等多个冠军,深受广州球迷的喜爱。

  昨日下午,穆里奇乘坐的航班抵达广州,机场已经有不少的广州球迷在等待。通过现场球迷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穆里奇自己推着行李车出来,现场球迷高喊他的名字。

  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了顺利加盟恒大,穆里奇自掏腰包向老东家达伽马支付了违约金,还拒绝了恒大对他的经济补偿。他表示只要是中国球迷和恒大有需要,他回来是义不容辞的。

  抛开感情来说,这次引援首先与足协新出台的引援新政不无关系。因为新政限制,外援的引进限价4500万元人民币,大约600万欧元的预算几乎无法吸引强力外援。如果恒大想要超过限价引援就不得不付出双倍的价钱(上缴给中国足球发展基金)。

相关新闻
穆里奇自付解约拒恒大补偿 回归老东家义不容辞
析恒大为何签已11月无进球穆里奇 童话背后无奈
孙继海为U20球员开红色经典书单 推荐球星自传
恒大战鲁能穆里奇恐难登场 足协杯或迎回归首秀
足协强化裁判监督加强道德教育 将招募足球人才
足协下赛季或启用职业裁判员 视频助理亦在考虑
申花3主力恐无缘对阵权健 未来4战亚冠资格对手
富力主场再整修 不影响比赛为期两月看台蓝变黄
亚足联官方:“欠账”俱乐部将无缘明年亚冠联赛
亚足联督促欠账球队结款 否则禁止参加下季亚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