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球员现身上海 切赫:会永远记住这次旅行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正在中国上海参赛的阿森纳队球员吉鲁、切赫、蒙雷亚尔和达米安.马丁内斯四人18日现身上海兴业太古汇PUMA旗舰店,与千余名广大“枪手”球迷互动,回答枪迷的问题,并与“枪迷”完成了激烈的足球挑战游戏。

  活动现场,专门为中国阿森纳球迷打造的300平方米的球迷体验区域,该区域包括了阿森纳球员通道,传奇球衣展示及手套、奖杯陈列,更1:1还原了球员更衣室,让到场球迷可以和珍贵奖杯合影拍照,仿佛亲临酋长球场。现场还搭建了一个迷你版可供实战的球场,设置了一些射门、绕杆等挑战游戏,到场球迷可以穿上PUMA提供的最新款足球战靴PUMA ONE一展身手。

  千余名“枪迷”早早到位,而随着四名球星的现身,现场气氛达到顶点。吉鲁和切赫纷纷向围在场边的球迷们挥手致意,身旁的蒙雷亚尔和马丁内斯也热情回应球迷们的问候。“枪迷”们用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迎接自己心中的偶像。

  吉鲁、切赫、蒙雷亚尔和达米安·马丁内斯四人参观了PUMA阿森纳嘉年华体验区,与“枪迷”们共同进行了趣味激烈的互动足球挑战,还回答了许多“枪迷”们好奇已久的问题,让到场球迷当场大呼过瘾。

  中国“枪迷”的热情让到场的阿森纳球员大为赞叹,吉鲁表示:“这里的气氛非常棒!我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希望以后还能再来上海。”

  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切赫说道:“我要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枪手球迷们,是你们给予了我们爱的回报,在新的赛季我会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来捍卫球队的荣誉,我会永远记住这次难忘的旅行,期待和你们的下次见面。”(搜狐体育 裴力)

相关新闻
阿森纳球员现身上海 切赫:会永远记住这次旅行
绝非小菜一碟 夏季挑战赛珠海站将是场艰苦硬仗
乔丹体育公司诉篮球明星乔丹 共计索赔达110万
19日NBA:湖人正寻找替补控卫 皮尔斯加盟ESPN
2017年首例兴奋剂违规曝光 主管教练遭终身禁赛
2017年首例兴奋剂违规曝光 主管教练遭终身禁赛
李昊桐:准备好再战大满贯 针对林克斯球场调整
星工厂之阿贾克斯:克圣成名地 橙衣军团的摇篮
泰勒梅高尔夫超强明星阵容出战2017英国公开赛
疯狂体育深度布局游戏 Soccer Manager登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