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贵州盘州国际大学生露营大会开幕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7月23日,由贵州省体育局,六盘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盘州人民政府,贵州奥黔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贵州•盘州国际大学生露营大会在贵州省盘州市的乌蒙大草原上隆重开幕。整个露营大会活动包含电音晚会,矩阵航拍,山地越野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参与者充分领略贵州乌蒙大草原的秀美景色,同时有力的促进了当地休闲露营旅游产业的发展。


  最具时尚范的露营大会

  下午15时,随着数以千计的气球飞向天空,2017贵州•盘州国际大学生露营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欢呼,击掌,几百名参与活动的选手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出自己的喜悦之情。本次活动在原有露营大会的传统项目基础上,增添了全新的时尚元素,再加上高科技设备的投入使用,让整个活动变得更时尚,充满国际范,带给参与者更好的活动体验。“年轻人就该精神饱满,走向户外,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朋友加入到露营的队伍中来,亲身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一位在露营区正在搭建帐篷的大学生说道。他是第一次来到贵州,便被景色深深吸引。


  20度的夏天,远离火炉

  位于贵州省盘州市的乌蒙大草原是西南地区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原草场之一。最高海拔为2857米,年平均气温为11.1℃,是一个夏日避暑的良好去处。作为贵州省著名的旅游景点,盘州市充分利用乌蒙大草原独特的生态资源,重点打造了一批以体育旅游休闲为主题的健康运动产业,吸引了国内外游客的广泛关注,此次国际大学生露营大会的成功举办,对盘县旅游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弘扬健康的生活理念的同时,打造具有特色标签的露营赛事,更加彰显了当地独特的魅力。

相关新闻
清凉一夏!贵州盘州国际大学生露营大会开幕
王宝强成为中国首位冰球推广大使 获赠99号球衣
世锦赛-女100仰傅园慧后劲不足 列第13无缘决赛
世锦赛-男200自孙杨总成绩第3进决赛 霍顿出局
傅园慧:双腿好似被“封印” 唯有50米仰泳加油
世锦赛综合:100仰徐嘉余头名晋级 1日2记录作古
史婧琳100蛙晋级决赛 笑称若400蛙可奥运夺冠
英国公开赛斯皮思冠军装备 推杆疯狂表现定胜局
官宣!骑士任命新总经理 阿尔特曼:感谢老板信任
教育局调查“格斗孤儿”事件 所涉孤儿将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