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8届长城杯开幕 河南实验中学3-0日本球队

2017年07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7月29日,由北京青年国际研学旅行有限公司运营承办的2017年第八届北京“长城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暨第一届“北青研学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盛大开幕。


  据悉,“北青研学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为年度赛事,本年度为第一届,同时也是第八届北京“长城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大赛主办方为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理工足球俱乐部,共有6支中外球队参加本届赛事:中国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青年队、中国河南省实验中学足球队、中国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中国深圳市翠园中学足球队、中国长沙市雅礼中学足球队、日本CASA冲绳足球俱乐部青年队。

  首战中国河南省实验中学足球队对阵日本CASA冲绳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开场不到10分钟河南省实验中学足球队就率先拔得头筹进了1球,在队员们的紧密配合下,在上半场继续保持优势再得1分!中场休息,日本队经过战术调整后,下半场有效的抵挡了河南队的几番强势进攻,双方经过激烈追逐,最终河南队保持了领先优势再进1球,将比分锁定在3:0。肆客体育、直播吧、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步直播!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足球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需要社会给予更多关注,给予更大支持。同时也对广大关注青少年足球的球迷朋友提前预告,8月1日决赛,也将在各平台同步直播,是中国的青少年球队会挺进决赛获胜?还是日本参赛队伍能迎头赶上?哪支球队会赢得今年赛事的最终胜利? 明年世界杯年多国参与的“迷你世界杯”第二届赛事,请关注青少年足球的广大球迷朋友持续关注,千万不要错过 ~

  据了解,运营承办“北青研学杯”足球赛事,源自北青研学总经理刘旭的足球梦,为了中国青少年足球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锻炼平台,下决心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北京国际青少年足球年度赛事活动。北青研学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热爱足球绝不是说说而已,这种源自情怀的感动与北京青年国际研学旅行有限公司打造青少年研学旅行产品的理念相辅相成。

  北青研学作为北京市属国有企业,是国内研学旅行行业的领跑者,致力于青少年素质教育工作,做青少年学生“行走的课堂”。旗下研学旅行产品体系重点结合中华传统文化、校本课程内容为核心,突出北京共青团下属企业“思想引领”优势,结合北青报、北青旅集团资源,开展以“基础学科+红色研学+大文化”为主要内容的研学旅行活动,凸显北青研学特色深度内容品牌。

  本届赛事前,北青研学组织了为期4个半天的研学行程,中国河南省实验中学足球队、中国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中国深圳市翠园中学足球队、中国长沙市雅礼中学足球队体验了与众不同的足球赛前奏,北京国际青年营户外营地拓展,探秘中华航天博物馆,体验亚洲最大运载火箭装配车间、模拟火箭发射指挥室现场,探访国内知名职业足球俱乐部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足坛前辈亲密交流。主办方将研学旅行作为足球特色学校国情社情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等的有机载体,纳入育人范畴,增进青少年对自然和社会的认识,培养其实践能力,努力使其在增强足球专业技能的同时,扩展文化交流视野,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特别鸣谢2017年第八届北京长城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暨第一届北青研学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官方用水怡宝

  官方球衣 苏州赛客爱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潘帕斯DIY亲子足球装备

  官方足球 无锡奥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2017第8届长城杯开幕 河南实验中学3-0日本球队
直击-裴帅送妙传帕托巧射梅开二度 权健2-0延边
书豪建言周琦:自信是融入关键 身体非最大问题
2017华信杯圆满落幕 中国奥运希望队B队获亚军
富力VS恒大首发:扎哈维PK高拉特 金英权镇后防
鲁能仅18人备战上港 刘彬彬塔神缺席两老将参加
力帆VS苏宁首发:R马搭档穆坎乔 费尔南多登场
2017年华信杯圆满落幕 奥运希望队释放青春力量
国安赢球奖金再加倍 四连胜奖金已达到1800万元
鲁能要与上港打对攻 博阿斯:盼用胜利延续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