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老板:维金斯唐斯非卖品 我们可挑战勇士

2017年07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多家美媒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与安德鲁-维金斯展开续约谈判,同时也有消息称森林狼会考虑将维金斯作为筹码交易来凯里-欧文。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始终视唐斯和维金斯为“不可触碰的”球员。

  自从曝出欧文主动要求交易离开骑士之后,森林狼以及维金斯的名字就一直处在绯闻名单的前列。森林狼不仅是欧文心仪的4大球队之一,同时其也有能力给出令骑士满意的筹码。巴特勒、蒂格、泰-吉布森、克劳福德等一干实力老将由于都是新加盟球队,尚处在保护期,而森林狼队也不会傻到送走卡尔-安东尼-唐斯,所以另一位青年才俊维金斯自然是森林狼最可能送出的筹码。

  对此,老板泰勒也终于表态了:“我们走的路就是这样。这些家伙都是关键球员,同时还很年轻,我们想成为一支能长久保持竞争力的球队,所以我认为必须留下这些年轻人。”

  而对于维金斯的续约,泰勒十分乐观:“我们已和他聊过了,我不认为双方目前存在什么压力,这不过是正常的谈判过程而已。以往我曾见过不少的谈判会拖延甚久,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因此这次即使多耗费些时间我也不会感到意外,反正我相信最终能达成协议。”森林狼最多可以给维金斯提供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合同,第一年的起薪为2550万美元,双方可以在10月16日前提前续约。

  今夏森林狼在市场上可谓大丰收,球队整体实力可以跻身西部前列,而泰勒也认为他们准备好了要挑战金州勇士队。

  “我们会紧盯着勇士说,‘那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首先得做到知己才能和他们竞争,”泰勒说,“我们并不清楚西部其他球队会怎么做,事实上可能还有6支球队和我们的目标一致,下赛季西部会很有趣的。”

  那么,他们有可能将勇士拉下马吗?

  “我相信我们可以,”泰勒说,“首先我们需要打进季后赛。一旦进入季后赛,我相信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勇士是一支超强的球队,我不认为从纸面实力上就可以让大家相信我们会更强,但有时事情偏偏不会按照你预想的那样发展。”

  “季后赛的变数很大,伤病侵袭,有些球员有时可能一周都找不到状态,再加上一些细节和运气,只要能紧咬比分,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当然我并不是想说我们真比勇士强。”泰勒补充道。

相关新闻
森林狼老板:维金斯唐斯非卖品 我们可挑战勇士
绿衫军开出交易欧文筹码 地表最强175+3D野兽男
原来事情并不简单?美国专家长文揭秘詹欧矛盾
雷霆中锋:安东尼若来像做梦 有他就像有了乔丹
奥尼尔写说唱歌曲怒怼球爹:击败我简直是在做梦
延边VS权健首发:莫德斯特首秀搭帕托 孙可替补
29日NBA:WNBA巨星献三双神迹 快船尝试交易欧文
直击-莫德斯特助攻帕托远射破门 权健暂1-0延边
上海松江业余足球联赛开幕 38支球队参赛(图)
半场战报-莫德斯特助攻帕托破门 权健暂1-0延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