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下赛季战绩 火箭进入前二绿军力压骑士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4日,ESPN对下赛季常规赛的战绩做出了预测,其中勇士毫无悬念位居联盟榜首,火箭队由于保罗的加盟也被看好,力压马刺排在了西部第二位;而骑士由于混乱的局势被看衰,排在了凯尔特人之后。

  此外,森林狼由于成功的引援,招募来了巴特勒、蒂格等球员被普遍看好,排名上升到了西部第四。而湖人队虽然拥有了鲍尔这一新星,仍然不被ESPN看好,预测胜场数仅为33场,排在了西部倒数第三。

  东部球队中,奇才、雄鹿被看好,排名分别升至第三和第四位。让人颇感意外的是,上赛季仅排名十一位的夏洛特黄蜂队排名直接上升到了第五位,ESPN将上赛季黄蜂的缺席归结为中锋泽勒的受伤,在霍华德加盟后球队的内线将得到补强。此外,天赋爆棚的76人队虽然被外界普遍看好,但ESPN仍没有把它排到季后赛名单中,胜场数仅为33场,比上赛季提高5场。

  今年的休赛期可谓十分热闹,大量的大牌自由球员转会极大改变了联盟原有的格局。上赛季ESPN也曾运用RPM数据进行预测,并有许多成功的预测,如:火箭将在首轮拥有主场优势,掘金的胜率可能超过50%,尼克斯可能还是在乐透区等。但也有许多预测失误的地方,比如去年没有预测到雄鹿进入季后赛,活塞无缘季后赛这些情况。

  ESPN对下赛季常规赛的详细预测如下:

相关新闻
ESPN预测下赛季战绩 火箭进入前二绿军力压骑士
沃克:荣幸与诺天王成为世界队队长 伤势已痊愈
斯科拉:吉诺比利会参加东京奥运会 让人们吃惊
穗沪剩余4战或定3大冠军 上港早已准备决战恒大
考辛斯:等不及新赛季开始了 最想和国王队交手
艾莉梅精英赛库里列T142 张新军T39窦泽成T128
库里参加威巡赛引争议 尼克劳斯夫妇:是你球迷
4日NBA:考神盼揭幕战打国王 马刺旧将欲回联盟
马加特带18人备战国安 佩莱火线复出两将仍缺席
鲁能18人战御林军 三U23小将1人成马帅变招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