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3方案可助马刺抢欧文 或拉太阳纽约进谈判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今天早些时候,常年跟队报道马刺比赛的《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资深记者杰夫-麦克唐纳德刊载文章,给出了3个马刺交易欧文的可能方案。

  文章中,麦克唐纳德用了《欧文来马刺:不靠谱,但这儿有几个梦幻的剧本》作为标题。显然,在这位常年跟队马刺的老记者看来,以圣城低调的行事作风,引进欧文难度很大,但也并非不能憧憬。

  毕竟,在欧文上月申请离队的时候,他就把马刺作为了自己的首选四个下家之一。而之前,坊间也曾有传闻称,马刺甚至会拿帕克作为交易的筹码之一,以彰显他们的诚意。

  不过,麦克唐纳德在综合考虑了马刺的球队文化,揣摩了球队高层和主帅波波维奇的思路之后,他认为,马刺不会送走帕克。反倒是以下三个方案,有实施的可能性。

  方案一:马刺得到欧文,骑士得到阿尔德里奇+德章泰-穆雷+一个未来的首轮签。

  这个方案,是最简单直接的,但并不是那么的让人满意。麦克唐纳德认为,即便阿德过去两年状态直线下滑,但马刺在失去他后,前场还是会不可避免的出现漏洞。

  至于骑士,阿德+穆雷+选秀权的包裹还算不错。阿德可以和乐福形成4号位的双保险,穆雷可以给后场带来活力,另外,他还是詹皇经纪公司旗下的球员,算是皇帝的嫡系。可是这样的组合,毕竟不是骑士最为希望的。

  方案二:与太阳、骑士三方交易,马刺得到欧文、理查德-杰弗森;太阳得到阿尔德里奇+马刺的未来首轮签;骑士得到埃里克-布莱德索、丹尼-格林、德章泰-穆雷。

  这笔交易,对于骑士来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首先,詹姆斯成功将自己的又一位嫡系血布挖来账下,顶替了欧文的位置。而格林和穆雷的加入,则进一步丰富了骑士的翼侧战术。

  而对于太阳来说,阿德是他们两年前重点追逐的对象。只是,2年之后,阿德的状态已大不如前。至于马刺,在这笔交易中得到欧文+杰弗森的组合,除了前场的损失,其他还是能接受的。

  方案三:与尼克斯、骑士三方交易,马刺得到欧文+诺阿;骑士得到安东尼+格林+穆雷;尼克斯得到阿德+香珀特+钱宁-弗莱。

  如果这个方案实现,那么马刺、骑士和尼克斯三家,都会从方案中受益。众所周知,今夏,甜瓜转会肥皂剧的纠结程度,所消耗的精力,比欧文的事件还要更甚。尼克斯新管理层当然希望下赛季开始前,能快刀斩乱麻,解决此事。但目前,他们和火箭的谈判已彻底陷入僵局。

  这时候,马刺的加入,或许会让事情出现转机,而这个方案中,三方各取所需。马刺如愿得到欧文;骑士让甜瓜和詹皇打兄弟篮球;尼克斯解决了甜瓜的难题,还甩掉了诺阿的毒药合同。(波洛)

相关新闻
名记:3方案可助马刺抢欧文 或拉太阳纽约进谈判
8月决战五棵松 2017年CAAU全国总决赛即将打响
白边发声招募韦德回归:他将为球队带来极大帮助
国际排联启动新规实行7局4胜 女排慢热缺点放大
亚泰VS权健首发:莫德斯特单箭头 权健双核停赛
挥洒汗水收获快乐 第二届百队杯城际赛圆满落幕
来自最远的地方-乌鲁木齐队百队杯收获美好记忆
昆士兰赛宁泽涛50米自由泳夺冠 领先优势近1秒
20日NBA:步行者告湖人引诱乔治 白边盼韦德回归
直击-吴亚轲低级失误李星灿轰飞 亚泰暂0-0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