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娱股份发布半年财报:营收825万 同比增7.10%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新三板公司体娱股份发布2017上半年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7.10%;实现净利润 85万元,同比增长-66.54%。

  体娱股份是一家体育视觉营销服务商,通过自有摄影师或委托其他摄影师和国内外合作伙伴对体育赛事进行现场拍摄,由摄影师和国内外合作伙伴将图片上传至公司专有网站平台并获得图片版权,经过技术人员对图片的重新编辑制作处理后,提供给不同客户群体下载、应用和商业开发从而实现销售收入。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但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的原因:随着业绩的增长,在开拓市场同时也增加了人力成本、办公场地支出,房租及水电物业费也随之大幅增加,公司挂牌后形成的咨询服务费、律师代理费等也在增加,所以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 70.77%;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 58.38%。

  2017 上半年,体娱股份分别与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北京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中国田径协会、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第一体育娱乐(深圳)有限公司、天视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签署了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体娱股份发布半年财报:营收825万 同比增7.10%
国安决定向足协提出申诉 返聘裁判曾屡次遭投诉
名记:3方案可助马刺抢欧文 或拉太阳纽约进谈判
8月决战五棵松 2017年CAAU全国总决赛即将打响
白边发声招募韦德回归:他将为球队带来极大帮助
国际排联启动新规实行7局4胜 女排慢热缺点放大
亚泰VS权健首发:莫德斯特单箭头 权健双核停赛
挥洒汗水收获快乐 第二届百队杯城际赛圆满落幕
来自最远的地方-乌鲁木齐队百队杯收获美好记忆
昆士兰赛宁泽涛50米自由泳夺冠 领先优势近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