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有射法国帮被激活 弗爵后只有他是真命天子

2017年08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联队能够在新赛季取得连续两场4-0的大胜,与博格巴和马夏尔有不小的关系。被解放的博格巴的进攻能力得到充分释放,而马夏尔的超级替补角色似乎也是正确的定位,都曾被外界质疑表现和身价不符的两位法国球员现在用实际行动在证明曼联每一个子都花得值。穆里尼奥是曼联真命天子,是弗格森退休后最适合曼联队的主帅,这一点已经达到了共识。

  前两轮总共出场25分钟,但却能为球队大胜做出自己的贡献。此前很多人曾质疑马夏尔在梦剧场的未来,但穆里尼奥认为他会在新的赛季中找回那个曾经的自己。“我对马夏尔有信心。我之前的转会目标不是单纯的边锋,因为我们阵容中有个能很不错的边锋。我需要的边路球员应该是可以攻守兼备的。他新赛季的表现会比上个赛季更为出色。”

  今天马夏尔也是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结果登场后就让斯旺西队的后防崩溃。卢卡库的进球有他的直接参与,最后阶段的一锤定音又让曼联队连续两场都是以4-0的比分收场。穆里尼奥赛后就说,“马夏尔踢得很努力。他非常自信。博格巴给了他很多的帮助,他可以达到我们期望的水准,因为他有着巨大的潜力。”

  同样在前两轮有助攻有进球的还包括博格巴,在马蒂奇加盟后法国中场被解放出来。此役,他虽然一度有些情绪失控,但冷静下来后立即便将精力投入到了正确的地方。“又一次以4-0取胜,我们必须继续下去。这个赛季,我们现在更自信了,也更加了解彼此,我们为彼此战斗,这让一切都变得更容易了。”(文治)

相关新闻
有传有射法国帮被激活 弗爵后只有他是真命天子
胜利三人篮球联盟开大幕 国内首创互联网+赛事
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北京站 波兰澳洲选手夺冠
顽跨界 安踏儿童爱心助力麦当劳“为爱麦跑”
汇丰青少年比洞赛绍兴落幕 刘佩霖加赛三洞胜出
羽球世锦赛-谌龙0-2丹麦名将 比赛仅耗时39分钟
孙杨首担任全运浙江队旗手 直言是鼓励也是责任
国足追梦60年之梦想起航:经验匮乏遭印尼淘汰
赛季场均三双狂破记录 上赛季威少乃“真战狼”
二年级乔丹面对绿军一战封神 流感之战永恒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