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尊敬热火球队文化 他们会挖掘最大天赋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30日,拉马尔-奥多姆在接受美媒体the vertical采访时,提到了他在热火队短暂的职业生涯。

  拉马尔-奥多姆对热火的球队文化并不陌生,在热火队的一个赛季里,奥多姆场均拿到17.1分4.1个助攻和9.7个篮板。

  “在迈阿密,如果你不努力,你就没有机会上场。这就是我为什么到今天仍然尊敬他们的传统和文化,尽管他们上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因为我在热火打过球并且能理解他们,所以我一直持续关注他们。”奥多姆说,“我知道他们花了多少时间训练,他们训练中没有保留,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因此如果你有天赋,那么你的天赋将在热火得到最大的挖掘。我们有一个坚韧不拔的球队,我整个职业生涯都会记住热火的精神和哲学。我现在看见比赛时,还能够从热火队员的眼里看到那种气质。”

相关新闻
奥多姆:尊敬热火球队文化 他们会挖掘最大天赋
海拔3600米!中丙拉萨队主场确定 每15分钟补氧
姚明暖心鼓舞休城:请坚强 我的心与你们在一起
WCA2017北美S1赛季DOTA2公开赛晋级名单揭晓
残奥冠军领衔IRONMAN70.3曲靖接力赛 震撼赛场
师从张铁泉的草原狼何喜格图期待ONE冠军赛首胜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12强赛中国队VS乌兹别克斯坦
准确定位带动青训 京津冀冠军杯志成为榜样赛事
羽毛球世锦赛-陈清晨贾一凡摘金 中国队14连冠
WSTOPS冬季运动奖 大咖评鉴中国冰雪领袖力量